《日本女生平均胸圍》最新調查結果出爐 罩杯也一起公開(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waap2046/archives/52029286.html

「捧」當然是針對首圖啊~即使知道平均胸圍離這有段距離,但身為歐拜星人還是有我們對於胸部的堅持(遠望)wwww好啦賣鬧。不過說到關於日本女生的胸部話題,好像通常看到的都是大家「理想」的罩杯,而實際的調查也好像總是停在過去內衣品牌的調查結果中。總算~不知道該不該說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那最新調查終於出爐!由週刊NEWSポストセブン針對日本全國各地從北海道到沖繩,20~69歲共1000人的女性,所算出的平均胸圍以及平均罩杯~這,應該就真的有平均到了吧(((^艸^)))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這週刊所調查的1000位日本女性,平均胸圍是82.1cm。

當中回答最多的是80cm(15.1%)其次才是85cm(10.6%)、75cm(10.2%),不過大家最理想的胸圍平均值卻是比實際平均值需要再多一些些的85.3cm。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至於這1000位女性的平均罩杯,最多的竟然是B罩杯佔了27.4%

差距一點點排在第二名的則是C罩杯(23.7%),再來才是A罩杯(17.4%)D罩杯(14.1%)這樣的順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46.atpages.jp/~linux268/?p=23402

而這樣的結果也有點令如夢好奇~雖然說每家內衣廠商的罩杯大小有差,但如大家所知不少日本品牌的罩杯比起我們台灣是偏小的,那這B罩杯的結果~是不是又該再往下修一點點咧?

不過這次的結果還算跟兩年前LC love cosmetic所做的調查結果符合,當時算出的日本女生平均罩杯也一樣是界於B~C罩杯之間,所以是這兩年都沒有成長!?(喂)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x25519/38868433.html

另外,這次的最新調查因為遍佈了20~69歲的女性,平均之後年齡也變成了39.6歲。

如夢就在想啊~以現在小朋友發育這麼好的狀況來說,如果針對10~30代做平均胸圍、罩杯的調查,不知道會不會不同的結果齁?那~~也只好期待下次別家的調查發表囉(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