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最憧憬的40歲名模 平子理沙 

圖片1

掀起這一場『年齡革命』的就是最近被選為《永遠不敗的偶像》松田聖子,她的不老傳說,讓越來越多超過40歲的女性都依然保有20代的外貌身材。曾經是JUDY AND MARY主唱的YUKI、小惡魔始祖-永作博美、之前秋香也提過的千秋等等都是完全看不出年齡的R40女星,但這之中有一位最常出現在手邊雜誌裡的名模平子理沙,她是吉田榮作的老婆,也是日本女生心目中「成熟可愛」的代表。

圖片2

19歲成為模特兒出道到現在,始終保持和20代沒兩樣的外貌身材,也難怪一直到現在不論哪個年齡層的雜誌或品牌,都絕對會找她來拍封面、代言。她自己也一直強調「身為女生,就是要把自己當公主般對待」,她也真的即使過了40歲還是依然像個公主一樣,既夢幻又可愛❤(羨慕)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除了模特兒工作外,她也有發行專輯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平子 理沙

1971年2月14日生 A型

164cm

1997年與吉田榮作在洛杉磯結婚。這麼正的人妻,怎麼可能沒有人追咧~即使她和吉田榮作結婚多年,關於她外遇的傳聞也不間斷...雖然吉田榮作依然帥氣,但只相差兩歲的這對夫妻,老婆實在保養地過好,導致吉田榮作看起來有點過度成熟...算是非常危險啊...(笑)

圖片10

圖片11

就讓我們來順便回顧一下上次吉田榮作來台灣的樣子吧w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我覺得我說的好中肯啊~(笑)平子理沙被日本媒體稱為「奇蹟的40歲」,你也知道奇蹟不是天天發生,那就好好看看這個奇蹟吧!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大家還可以在這邊看到更多奇蹟喔!→http://ameblo.jp/risa-hirak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