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眼中的《可愛凍齡女星》人生裡大概沒有「變老」兩個字吧(光)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其實今年啊~幾位帥大叔俳優接連結婚的消息,除了讓不少人兒時少女夢碎以外,如夢有更深的感觸是~我們真的長大咧(廢話www)連陪伴我們長大的偶像們都進到了人生另一階段,再不長大還得了啊~但厲害的是,當中不少藝人都還保持著幾乎沒什麼改變的外貌,然後再偶爾聽到他們口中說出什麼幫小孩作便當的日常,身為觀眾的我們心情其實也頗複雜啊~尤其像YUKI幾位女藝人更是凍齡凍到直接被稱作是「奇蹟的40代」,真的!除了奇蹟我們再也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形容詞啦!於是最近日本網站就請女性網友來票選了一下,大家認為「無論幾歲還是一樣可愛女星」,相信此刻應該已經很多名字在大家腦中開始跑了吧ww

10位 米倉涼子(39)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天海祐希(47)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tv-asahi.co.jp/kintori/sp_switch/0001/

6位 吉永小百合(69)、松嶋菜菜子(41)、深津繪里(41)

雖然說吉永小百合也是保養得非常好,但在這裡突然看到她的名字還是有種意外的感覺呢(喂)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sahi.com/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359373245239759929/

5位 吉瀨美智子(39)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eauty.oricon.co.jp/

4位 YUKI(42)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3位 YOU(50)

一直都超~~~喜歡可愛又不做作的YOU桑,然後不知不覺中才發現YOU桑竟然已經默默50歲了!!!!!完全忘了自己長大她也會變老~只是依然看不出她哪裡老就是了( ̄▽ ̄)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ellegirl.jp/article/acne-opening-party_1221/33/

2位 安室奈美惠(37)

從安室還是個少女就開始跟著她一起成長,即使已經是個人母多年~還是完全跟當年我們兒時偶像的她沒什麼改變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1位 永作博美(44)

即使跟年輕女星站在一起也完全不會輸的可愛感,也一直是許多女生憧憬的目標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treasures.tkj.jp/tag/t_nagasakuhiromi/

以上,再重新看了大家的年齡就知道真的厲害慘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