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罩杯的最新調查》貧乳是稀有價值的年代正式來臨?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idolfanmaster.doorblog.jp/

於是默默發現,日本還真的每年都可以看到關於女生罩杯的調查耶~譬如說之前就帶大家看過「47都道府縣女生的平均罩杯」,不同地區的縣民性、生活作息、飲食等等其實都默默影響著當地女生的罩杯大小。以整體來說,這幾年日本女生的平均罩杯值也始終落在B~C之間,不過最近一項來自黛安芬的最新調查,又讓我們發現到了全新的事實......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2000年開始黛安芬日本分社就固定會作的年度調查,以每年賣出的內衣來統計出罩杯的比例。而最近發表了2014年的結果,則是出現了不同於以往的改變。

以去年統計出的比例來說,比例最高的分別是「C罩杯」(26.3%)和「D罩杯」(24.1%),再來才是B罩杯的20.5%。

不過真正值得注目的是E罩杯和F罩杯的比例變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eitsuboo.com/blog-entry-16169.html

E罩杯和F罩杯的比例同時上升,於是造成了74.2%的日本女性都是C罩杯以上的調查結果。

當中F罩杯的6.0%甚至還超越了A罩杯的5.3%!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

這樣的結果,讓不少網友覺得等於宣告了貧乳是稀有價值的年代正式來臨(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idolfanmaster.doorblog.jp/

不過以女生們實際的滿足度來說,對罩杯滿足度最高的還是D罩杯的37.1%。

看來無論貧乳的稀有價值再怎麼被強調,大部分女生似乎還是傾向較為豐滿的上圍吧(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