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字體藝術家「野村一晟」以創作為台灣加油》翻轉90度超感動

圖片1

圖片來自:ノムライッセイ@IsseiNomura1990

曾以「GI全日本王者決定戰」競艇賽事海報上絕妙的翻轉字體設計為台灣人所知,甚至曾遭台灣不肖廠商盜用設計販售商品,擔任日本高中美術教師以及字體藝術家的「野村一晟」(Issei Nomura),近日花蓮發生大地震,他也以自己擅長的翻轉字體創作為「台灣加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字體藝術家「野村一晟」

他擅長將漢字及日文設計為「正反皆有含意」的翻轉文字,先前流傳最廣的是就是這兩幅為了「GI全日本王者決定戰」所設計的海報,在黑與白間以鮮黃大字作為視覺重心,當視覺主軸的字體翻轉過來,竟然成為另一組字詞,且都切合主題,堪稱超神設計。

▼「挑戰」倒轉,變成「勝利」

圖片2

圖片來自:www.br-special.jp

▼「最強」倒轉,變成「戰場」

圖片3

圖片來自:www.br-special.jp

 

神作「#台湾加油」

為了給花蓮災民們打氣,野村一晟在臉書上po文表示:「對於台灣地震的受難者們,我深感遺憾,希望你們再次站起來。」並在臉書及推特都放上了一支「#台湾加油」影片,畫面中央是紅色的「台灣」,然而當他將「台灣」翻轉90度後,立刻變成「加油」。

。゚(゚´ω`゚)゚。真的感動(淚),謝謝!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ノムライッセイ@IsseiNomura1990野村一晟@IsseiNomur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