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專屬《Nissan Fuga Cool Exclusive》到底夠不夠酷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issan

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在日本好料上身的《Nissan Skyline Cool Exclusive》,不知道卡有門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日本Nissan在同一個時間也發表了另外一輛特別式樣車《Nissan Fuga Cool Exclusiv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Nissan

艮具日本媒體的報導目前已經正式開賣的《Nissan Fuga Cool Exclusive》在當地市場的售價介於529万9560円到679万4280円之間,外觀部份和先前有為曾經分享過的《Nissan Skyline Cool Exclusive》同樣患上了專屬的黑色鋼琴烤漆樣式水箱護罩,讓車車散發出更強烈的性能氣息!

圖片3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4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5

圖片來自:Nissan

圖片6

圖片來自:Nissan

內在美部分《Nissan Fuga Cool Exclusive》包括了座椅和中央扶手通通都用上專屬的Stone White)白色皮革來進行鋪陳,雖然因應旗艦身份內裝飾板從《Nissan Skyline Cool Exclusive》的鋁合金換成了木紋樣式,不過車門依舊採用對比感強烈的皮革搭配,最後來自知名大廠Bose的頂級環繞音響系統也是《Nissan Fuga Cool Exclusive》的標準配備喔!

圖片7

圖片來自:Nissan

大家覺得這樣的《Nissan Fuga Cool Exclusive》夠不夠酷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ss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