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學男生憧憬的職業》怎麼有一項怪怪的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rifurikogen/status/375746505069445120/

糊起來之後的兩個答案完全不覺得哪裡不對,但想也知道問題當然在糊起來的那塊囉ww←鬼打牆什麼勁啊我~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突然覺得自己小學時候的夢想也不太正常,一直以為自己深藏在身體裡的武功在未來有一天會被激發出來,然後變成一個會飛簷走壁的俠女wwww看完自己小時候憧憬的"職業"再回頭看日本小學男生這個問卷就會覺得他們真的一點都不奇怪(掩面)

這份ZIP所公開的排行「日本小學男生所憧憬的職業」,因為其中一項職業的回答~而在鄉民間造成話題。其實很有童真的答案,在揭曉之前~順便來看看現在小朋友們,到底都對什麼樣的工作有所憧憬吧!

10位 消防員/木匠

嗯~消防員這個答案總是非常安定的存在這類排行榜上,反倒木匠~就真的是很有日本風味的答案了。

圖片2

圖片來自:needlove.exblog.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位 醫生

圖片3

圖片來自:dr-kagawa.com

6位 太空飛行員/餐飲業/司機

餐飲業出現比醫生前面的名次的確是很有小學生的感覺~真的小時候都會因為很憧憬這些服務業的工作,在扮家家酒的時候假裝賣東西。等到長大一點才會懂服務業有多辛苦這樣,我想司機這個答案應該也是相同道理吧!至於太空飛行員~嗯,好像也是個很定番的回答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hitosara.com/0005044783/photo/0005044783E5.html

4位 棒球選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pplejuicessk

2位 學者/警察

出現學者這個答案,其實讓不少鄉民都覺得很驚訝呢。至於警察~我小時候也在作文上寫過呢(羞)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1位 足球選手

嘿ˇ首圖早就秀出來這第一名的答案啦!

圖片7

圖片來自:footballnet.2chblog.jp

所以問題就在這被大家點出來的第5名!到底~小朋友們最憧憬的職業第5名會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將將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rifurikogen/status/375746505069445120/

5位 動 漫 角 色

沒想到在現在小朋友的心目中,動漫角色已經變成了一種職業ww

圖片9

圖片來自:prcm.jp

雖然這是個怎麼努力都無法過去的次元,但這樣的答案其實頗有童真也~沒什麼不好就是了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キニ速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