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改良《Toyota SAI G Viola》神秘風內在超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Toyota SAI》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充滿了大人魅力的車車呢?最近日本Toyota替《Toyota SAI》進行了一番小小的改良工程,在當地市場的售價介於330万3818円到433万9637円之間,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Toyota SAI G Viola特別仕樣車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回《Toyota SAI》改良工程在排照框換上了白色的LED照明,重新調整的懸吊和轉向系統也讓車車變得更加舒適,除此之外包括Self Restoring Court自體修復烤漆、Super UV400 Cut Glass抗紫外線車窗、Hill Start Assist Control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和T-Connect SD Navigation System與音辨識衛星導航也通通都出現在車車身上囉!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趁著這回《Toyota SAI》進行小小的改良工程,日本Toyota也同步發表了名為《Toyota SAI G Viola》的特別仕樣車,除了外觀部份採用四種專屬車色搭配上18吋鋁圈,內在美包括座椅、中控台;中英扶手;排檔還有縫線都點綴上迷人的紫色元素,搭配上深色木紋飾板展現出獨特的神秘氛圍!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Toyota SAI》這回進行的改良工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