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臉女星》超級小到站在旁邊直接變成公開處刑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robot8.net/

キンタロー。(金太郎)23公分的臉長來說,跟日本女生的平均臉長其實差不多,只是偏偏在大家頭臉都比小的藝能界裡,普通人的臉一站去藝人旁邊就會變成這樣的「公開處刑」畫面ww(淚笑)而在這小頭小臉的藝能界裡當然也存在著不少連同樣是藝人站在旁邊都可能變大臉的超級小臉日本網站就請網友們票選了一下大家印象中的「超級小臉女星」,到底又會有哪些臉小到跟她合照都好有壓力的女星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新垣結衣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jp

9位 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dpr.jp/

8位 特林德爾玲奈(Triendl Reina)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dpr.jp/

7位 澤尻英龍華

前陣子播出的《大奧》中才因為澤尻英龍華的臉過小,導致小臉的渡邊麻友很無辜地被公開處刑而造成話題說。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dpr.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yuyu_poripori/status/690539780933681153

6位 小西真奈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pin/66639269461739247/

5位 Rola

圖片8

圖片來自:prcm.jp

4位 佐佐木希

站在童星谷花音旁邊臉的大小幾乎一模一樣,但也別忘了佐佐木希還有168公分左右的模特兒身高呢!

圖片9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3位 安室奈美惠

本來就以小臉出名的安室奈美惠,雖然身高只有158cm但8頭身的好比例也讓安室身材始終看起來很完美。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livri.jp/beauty/12714

2位 菜菜緒

模特兒出身的菜菜緒,172公分的身高配上9頭身的比例,不要說一般藝人了就連其他模特兒也都曾被她公開處刑呢ww(淚笑)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archives/1227787

1位 桐谷美玲

記得如夢第一次看到桐谷美玲本人的時候,腦袋裡瞬間出現了「豆芽菜」三個字,整個超細又超窄一條的啊www身高164公分的她也因為比例好而看起來比實際身高高,不少女星都曾經成為她無意間"處刑"的對象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

以上,其實還有像終極小頭的市川美織等等,藝能界裡的超級小臉真的不少,不知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又是誰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