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岡山限定《冰淇淋壽司》意外的組合會有什麼評價呢

圖片1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我超愛吃冰淇淋的,吃過很多不同的怪口味,去加拿大的時候也去了號稱有 518 種口味的「La Casa Gelato 國際雪糕廠」,不過怪口味我都只是試吃而已,最後點的還是正常的夏威夷豆口味,嗚~我好孬 XD。不過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這個日本岡山限定冰淇淋壽司,雖然乍聽之下也是怪怪的,但我真的會想要叫來吃,因為我也超愛吃壽司的,不試吃一下怎麼行(握拳)。

販售的店

圖片2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冰淇淋壽司是岡山縣有名的人氣迴轉壽司店「いわ栄」的產品,而它的正式日文名稱是「ソフト寿司~ム」,就是將「ソフトクリーム(冰淇淋)」中間的字換成「寿司」,這樣叫起來感覺還蠻可愛的ㄟ。接下來就一起看看日本推友在 Twitter 上的分享文。

覺得是很難想像的商品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0h_m

網友整個覺得很新奇啊,尤其如果是事前根本沒聽說過這個冰淇淋壽司,到了店裡突然從菜單上發現它的話,應該心情會很複雜吧,到底是要點還是不要點呢?我想大多數人應該最後都會給它點下去吧,那麼究竟吃起來評價如何呢?

似乎蠻受網友好評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yu___1218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yu___1218

網友說店長大推薦這個壽司冰淇淋啊,而她吃過之後,沒想到這種意外的組合真的很好吃,她應該很開心她有點吧,搞不好隔壁的客人聽見也都開始點也不一定 XD。最後就來看一下這冰淇淋壽司被食用的樣子吧。

圖片6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是要直接用嘴巴咬嗎(像吃冰淇淋一樣)

圖片7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結果還是用了筷子 XD

圖片8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這個冰淇淋壽司是將醋飯、鮪魚、玉米粒和蟹肉棒混和之後,放在冰淇淋甜筒裡,最後淋上美乃滋就會像冰淇淋了。

所以雖然取名「ソフト寿司~ム(冰淇淋壽司)」,但根本就沒用到冰淇淋啊(失落)

店名:いわ栄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店

住所:岡山県岡山市北区下石井1-2-1 イオンモール岡山 7F

時間:11:00~23:00(L.O.22:30)

休日:年中無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news24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