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輕女生《理想的專職主婦生活》妳確定這不是妄想嗎(淚笑)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不~光是想到家庭主婦這四個字,還不用體驗就已經覺得被關在家裡很無趣惹~又怎麼會有越來越多的日本年輕女生嚮往完全的「專職主婦生活呢?最近晨間節目「白熱ライブ ビビット」的一則報導引發網友熱論,有越來越多20代的社會人女性開始嚮往全職的家庭主婦生活,跟過去女生們即使婚後也想繼續工作的情況完全相反,到底是為什麼讓日本女生們想法開始有了改變?而她們妄想(喂ww)理想的專職主婦生活,到底是有多天真天真到網友群起吐槽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根據一項針對15~39歳日本女性的調查發現,單身女性每3人就有1人希望婚後可以當專職的家庭主婦,尤其以年輕世代的女生為多,而且即使連高學歷也有同樣想法。

似乎是因為現代日本女性工作機會變多的同時工作內容也跟著繁重,因此讓越來越多女生想把工作這重責交給老公,自己則退在老公背後扶持。也難怪之前分享那《讓女生想主動求婚的男生條件》中,就包含了「有可以允許女生當專職主婦的收入」這點。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在這樣的背景下,節目「白熱ライブ ビビット」對日本女生街訪出「20代女生理想的專職主婦像」又是怎樣的生活呢?

.很輕鬆的感覺

.老公的收入有700~800萬日圓(約200萬台幣以上)

.老公不是大男人的性格

.想睡的時候就可以睡

.白天和朋友出去午餐→上瑜珈課→去做臉保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uisse_credit/status/659129984896794625

wwww還真的是"理想",也難怪網友都忍不住吐槽

「這不是專職主婦,是尼特族吧」w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實際上家庭主婦們雖然不用外出工作,但照顧好家人的同時最基本的家事也是無法偷懶,什麼「想睡的時候就睡」對主婦們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吧!

而且如果老公年收入只有700~800萬日圓,像「午餐→上瑜珈課→去做臉保養」這樣名媛般的日常應該很快就不夠妳花了,再加上小孩出生之後的花費大增,也難怪看到這些條件網友們會忍不住吐槽惹。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現在SNS上那些名人媽媽的影響,讓年輕女生對家庭主婦的生活出現了過多的期待,而完全忽略了那些名人媽媽在SNS以外又為家庭付出了多少心血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むすたーそくほ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