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怪玩具14選》歐美人無法理解的怪異東西有哪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news/20080807_hex_bug_crab/

經常介紹怪異東西的網站「Incredible Things」日前統整了歐美人最無法理解的14項日本玩具,其中許多東西不要說是歐美人了,就算是日本人自己說不定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紅吧!就來看看這14項玩具有多詭異,下次去日本可以帶幾樣回來嚇人!

1/14ツッツキバコ

影片來自:Youtube

由BANDAI推出的一項奇妙玩具,像平凡時鐘的外表有個小洞,手指伸進去以後就可以「觸摸」螢幕上的東西,卻讓歐美人疑惑:「這很有趣嗎?」官方廣告打上馬賽克以後引人遐想的效果,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news/20081022_tuttuk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14HEX BUG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hexbug.com/nano/

也是由BANDAI出品的HEX BUG,蟲子的外型不但看了就噁心,還會亂跑亂竄,看了雞皮疙瘩掉滿地呀!

3/14特產解剖圖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laza.rakuten.co.jp/toridouraku/diary/200707020000/

以解剖日本各地特產品為主題的模型系列,不管國內外觀光客很喜歡買當地特產,可是解剖過後的特產就有點……說特別是特別,未免有點血腥!

4/14ムゲンエダマメ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toy-jumbo.co.jp/SHOP/MUGEN-SHIRI-ZU003.html

BANDAI真的創意無限,這一款豌豆可以讓你一直擠、一直擠,享受豆子從豆莢爆出的快感,有點類似「擠泡泡紙」的產品,對壓力很大的現代人來說是很好的調劑。

5/14God Jesus Robot

影片來自:Youtube

雖然也是BANDAI出品的玩具,推出至今已經20年以上,機器人會以它的動作和「眼神」替你占卜,實際看影片還挺像跳針的XDDDD

6/14豚のスライム

影片來自:Youtube

有豬外型的史萊姆,往平面砸去會爛成一攤然後慢慢復原,還挺像國中生拿來砸天花板的東西(誤),但是日本網友抗議這根本不是日本製的!

7/14ロコボ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gamenews.ne.jp/archives/2007/08/89_1.html

小小隻的桌上型電子寵物,雖然擺耳與多樣的表情很可愛,但是尖銳的電子音效卻讓歐美網友感到非常不舒服!

8/14自己的模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myfigure.jp/action/

嚴格來說應該不算是玩具,這將自己做成可動模型的服務要價不斐,不要說歐美網友了,任誰在家裡與「自己」對看都會覺得毛毛的!

9/14顔文字くん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log.quentin.hk/?p=198

以日本常用的顏文字做成的系列商品,可是日本變化多端的顏文字與歐美習慣的表情符號差別太大,能理解的人實在不多呀!

10/14兩津勘吉模型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chizophonic9.blog103.fc2.com/blog-entry-1854.html

粗眉毛、微胖的中年大叔,為什麼被做成模型還大受歡迎?沒看過《烏龍派出所》的歐美網友當然無法理解呀~~何況民情不同,要看懂漫畫說不定也是一件難事呢!

11/14鯉魚人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20140522-293/

因為鯉魚與戀愛的發音都是こい(KOI),所以戀人就是鯉魚人了!歐美網友當然不懂這個梗,覺得只是個普通的擬人化模型而已。

12/14歐巴馬模型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edayjapan.com/archives/cat17/post_178/

除了可動模型之外,歐巴馬也被日本廠商做成各式各樣小裝飾品,會覺得奇怪是因為這些產品都由日本廠商製作,而不是美國土生土產!

13/14巧虎上廁所的玩具

影片來自:Youtube

巧虎,廁所,合在一起就會變成……巧虎邊上廁所邊發出音樂,本魚也無法理解好玩在哪裡呀!

14/14H坊や

影片來自:Youtube

只好插上電腦,按了「H」鍵就會讓他臉紅,同樣會對「接吻」、「約會」這些文字產生反應,一直臉紅就表示使用者都在上奇怪的網站嗎!?

看了這14項歐美網友評選的詭異玩具,本魚反而更想買一些回家玩一玩,順便嚇唬人了!尤其HEX BUG會讓多少人驚聲尖叫呢(奸笑

影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credible Thingsネタり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