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全自動打蛋機》幫你輕鬆作出那可愛鬆軟的雲朵蛋料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雖然馬麻說生雞蛋細菌很多要少吃,但生蛋拌飯這麼美味的東西還是讓人會想無視那些細菌什麼的東西(欸)在社群網站上因為可愛視覺而受到矚目的雲朵蛋,如果自己製作的話還必須花費一番力氣去打發蛋白,但現在日本TAKARA TOMY推出的全自動打蛋機「究極のTKG(終極的生蛋拌飯)」竟然只要把雞蛋放進去就能全部幫你完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預計10月26日發售的自動打蛋機「究極のTKG」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其實讓不少日本網友立刻連想到2007年出現在國民動畫《海螺小姐》(サザエさん)中的「全自動打蛋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rbkyn844

沒想到出現在動畫裡的虛擬機器經過10年不但實體化,還進化成不只幫你打蛋連雲朵蛋都可以做出來的功能!當然它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把蛋洗乾淨、放進機器裡而已ww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把雞蛋放進機器之後,只要輕敲機器上方按鈕雞蛋就會被敲裂,接著完全壓下後機器就會自動幫你打開蛋殼。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蛋掉下機器下方的同時,蛋黃和蛋白會自動被分離掉落在不同的容器中。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把機器上方拿起來後,只要按下打發蛋白的按鈕,裝有蛋白的容器就會自動攪拌變成鬆軟的雲朵狀態。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依個人喜好攪拌約1~3分鐘後,把打發的蛋白倒在飯上再將一開始分離的蛋黃放上後,這號稱終極的生蛋拌飯就完成啦!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完全就是幫我們懶人設計的全自動打蛋機,日本定價3500日圓(不含稅)購買資訊請上【タカラトミーアーツ官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