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咔辣姆久泡麵》難道吃起來會有洋芋片的味道!?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_CaffeLatte_03

突然發現最近好多"食事系"的洋芋片推出,譬如說那適合做成茶泡飯的天婦羅茶鹽口味洋芋片,又或者吃起來會有納豆黏黏口感的納豆洋芋片等等,有加入食事元素的洋芋片,自然也有直接變成食事的洋芋片囉。以炒麵泡麵知名的「一平ちゃん」跟湖池屋的咔辣姆久合作推出咔辣姆久泡麵,用泡麵來再現出咔辣姆久特有的滋味,不知道是否能像咔辣姆久一樣讓人吃了就停不下來地上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這次湖池屋跟「一平ちゃん」的合作2016年就曾有過,當時也一樣把「咔辣姆久勁辣唐辛子口味」和「酸叭姆久清爽梅子口味」變成了炒麵泡麵,不過這次辣度酸度都更加強,當然也吸引大家一開賣就來嚐鮮囉。

圖片2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咔辣姆久勁辣唐辛子口味」的炒麵泡麵來說,裡面附的醬料包看起來其實跟一般炒麵泡麵沒什麼不同。

圖片3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不過當那再現咔辣姆久勁辣口味的辣粉灑上後,據說比咔辣姆久多了一股大蒜的香味,而且辣度也是完全超越咔辣姆久洋芋片甚至需要喝水減辣的程度。

圖片4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至於「酸叭姆久清爽梅子口味」的炒麵泡麵,據說是帶有梅子酸味的醬油炒麵泡麵,但又不像辣度提升的咔辣姆久泡麵那麼辣,而是不會太強烈還帶點甜味的味道。

圖片5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圖片6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其實一平推出特殊口味的炒麵泡麵並非第一次,之前也曾有過草莓口味巧克力口味的泡麵推出,在口味和人氣度來說絕對比較讓人安心的咔辣姆久泡麵,剛好有到日本的卡友也別忘了試看看這兩大品牌的合作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