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設置《AV取締官》嚴禁業者使用暴力威脅手段強迫女性拍片

圖片1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Livedoor

提到愛情動作片,紳士們的臉上不禁露出了解這世間一切真相的笑容,不過仔細看看你的D槽精華區,其中有些女孩子可能根本就不想做這樣的事。近年來,人們開始注意到情色從業人員的人權問題,不少女性遭到欺騙誘拐甚至藥物控制、暴力威逼而從事這一行,類似投訴案從2012年開始逐年增加,迄今已達上百件,當然,這還不包括犯罪黑數。為了從根本改善這種歪風,塑造健康的情色環境,日本各都道府縣警決定設立「アダルトビデオ出演強要問題専門官」(強迫出演成人作品問題專門調查官),也就是「AV取締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迫出演AV的女性

根據日本人權團體的調查,有許多被「星探」挖掘的年輕女性,被成為藝人或model的話術引誘,卻被迫簽下AV拍攝合約,陷入痛苦悲慘的命運中,想解約卻又遭黑道威脅,甚至背負鉅額違約金,有人因而選擇自殺,結束自己的生命。

不少人呼籲應盡速立法改善這種情況,凝聚社會共識,「AV取締官」終於登場。

 

AV取締官

有業界人員表示,其實「為了避免糾紛,現在各家公司在與女優簽約時,時常會讓她錄一段『我是自願的,沒有人強迫我』聲明影片」,如此一來要判斷女性的真意恐怕更將困難。而政府仍在研擬要任命怎樣的人選來擔任「AV取締官」。

圖片2

圖片來自:au Webポータル6

 

日本記者分析:

「想必要由非常熟悉內幕與黑幕的人來擔任,針對惡名昭彰的相關人員展開搜查,甚至上街頭對『星探』的行為進行管制,不只要擁有強大的情報搜查能力,更重要的是,面對黑幕後面的勢力必須展現絕不動搖的勇氣。」

圖片3

圖片來自:www.news-postseven.com

(;゚д゚) 是份很危險的工作啊……人選是關鍵。

(ㆆᴗㆆ) 應該很快就會有以「AV取締官」為題材的片子了……特命全裸AV搜查官秘密潛入反遭觸手調教什麼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ポストセブン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 Livedoo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