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教授表示《未來將可在宇宙中組鋼彈》人類正逐步接近鋼彈時代

圖片1

圖片來自:NOREN

機器人就是日本的浪漫!《機動戰士鋼彈》系列動畫將於2019年迎接40週年,官方的野望是「讓真正的鋼彈在東京台場啟動!」聽起來熱血十足但……有可能嗎喂!雖然聽起來像做白日夢,但官方對此可是非常認真,四處蒐羅各種可行的辦法並且進行討論與研究。日本東京理科大學教授「木村真一」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依照人類持續進化中的宇宙科技看來,要到達「鋼彈時代」並非不可能,或許未來將可在宇宙中組鋼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宇宙對戰並無技術問題

木村真一教授表示,若純粹要讓鋼彈在宇宙中自由移動並對戰的話,就科技上而言是沒有原則性的技術困難。

圖片2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日本於1997年便投入機械臂的研究與製作,控制機器人整體的技術也已於90年代便克服了關鍵問題。日本「隼鳥號」小行星探測器已是使用電能推進,而在宇宙中也有其他各種不同的燃料推進技術。

圖片3

圖片來自:www.dianying.com.tw

 

鋼彈......太重惹

現在對於人類最難克服的是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質量」問題——鋼彈實在太重啦~依目前的科技沒可能送上宇宙,但人類未來或許能將零件先送上太空,在無重力的宇宙中完成組裝。

圖片4

圖片來自:Cyberspaceandtime.com

而這樣的組裝技術其實人類也早已具備,國際太空站就是這樣子組的。當然鋼彈的構造更細密,零件一定更繁多,但只要立定目標,眾志成城,迎接變成鋼彈的時代來臨並不是做白日夢,

圖片5

圖片來自:Amino Apps

那最接近現今技術的是什麼?嗯……一樣是把鋼彈送上宇宙,只是尺寸大概跟鋼普拉差不多大就好惹,先朝著這個步驟邁進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オッカ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