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出現《奶油燉菜系男子》是吃下去比較營養的意思嗎ww(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chokomintrate

不只營養而且在這種冷颼颼的季節裡還好像很溫暖的感覺~不過還是忍不住想吐槽,日本這種美食系男子也太多惹吧wwww對於日本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新的「xx系男子/女子」大家好像也有點習慣,而最近網友間話題的就是這「奶油燉菜系男子(クリームシチュー系男子)」。被用奶油燉菜來形容的男生類型,又到底具備了那些特徵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fundo.jp/18424

裡面放惹滿滿蔬菜、馬鈴薯又吃得到肉肉,超級營養滿點的奶油燉菜,而這有如奶油燉菜般的男生最大特徵不僅溫柔體貼、有包容力(因為可以加很多料?ww)也能夠給女生「心靈上的營養」,那~膚色是不是也要白白的啊?(喂)

除此以外,就像奶油燉菜吃起的口味一樣,奶油燉菜系男子大多個性溫和,不會特別積極或消極也不會太過情緒化,而是以最自然的姿態與人接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ableturning.hatenablog.com/

而這樣個性好接近的奶油燉菜系男子,不分年齡性別受到身邊的人喜愛,通常是團體中的人氣者。

不過就像奶油燉菜中也放有肉類一樣,平時看似溫和的奶油燉菜系男子,其實也有充滿男人味的一面,所以女生和他們在一起不但好相處也可以很安心,在一起越久越能夠感受到他們的魅力,難怪奶油燉菜系男子被認為是女生們最想結婚的男生類型No.1。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rtimes.jp/

被網友認為是終於出現的最強男子類型,不過比起和奶油燉菜系男子交往的好處,我比較在乎看到奶油燉菜就餓的肚子就是惹wwww(苦笑)

不知道大家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暖男存在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