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推《納豆洋芋片》明明是洋芋片卻能吃出納豆黏呼呼的口感!?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Calbee_JP

曾經為了讓自己更入境隨俗而"自發性"地買了(一包三盒)納豆回家拌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鮮感,第一盒的時候還在那裡自以為「納豆沒有想像中地難吃啊~看來我的口味很日本嘛~」,結果第二盒之後開始產生抗拒,到了第三盒真的是硬逼著自己把它吃完( ̄﹏ ̄)從此以後對任何跟納豆有關的東西都提不起興趣,直到這納豆洋芋片的出現!!明明是酥脆的洋芋片,竟然吃起來會有納豆黏黏牽絲的口感,光這聽起來就很神奇的賣點於是又成功吸引了如夢的興趣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albee卡樂比最新推出「ポテトチップス 納豆好きのための納豆味(洋芋片 為喜歡納豆的人設計的納豆味)」

在日本全國的LAWSON便利商店限定且限量發售。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japaaan_com

單就洋芋片本身,據說是帶了點黃芥末辣味的醬油口味,就口味來說應該就像一般納豆裡附的甜口日式醬油&黃芥末的感覺吧。

圖片3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所以關鍵就在於附的這包納豆粉了!

圖片4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包裝上教的吃法是把這包納豆粉加進去後搖到洋芋片都沾到粉的程度,但一般來說沾了粉的洋芋片不是應該也吃起來一樣酥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gigazine.net/

神奇的地方來了,據說加了這納豆粉的洋芋片吃進口中一開始是粉末,但之後會明顯出現有如納豆一般黏黏的口感沾在洋芋片上,吃起來有納豆的味道也有納豆黏黏的感覺但同時存在著洋芋片原本酥脆的口感...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japaaan_com

雖然不知道不喜歡納豆的人吃起來會不會比較容易接受,但就黏黏酥脆同時存在的口感來說確實蠻無法想像的!

不過也因為這是完全限定&限量的發售,想嚐鮮的話也得把握入手的機會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