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登場《Honda CR-Z特別版》深紅魅力超迷人

圖片1

圖片來自:Honda

好一陣子之前有為和大家分享過日本限量的《Honda CR-Zα・Dressed label III》,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日本Honda又發表了標榜深紅魅力的《Honda CR-Zα・Dressed label IV》特別仕樣車,揪竟這回有什麼迷人的地方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手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Honda CR-Zα・Dressed label IV》最吸引眾人目光的,肯定是名為Rosso Pearl的深紅色車身塗裝,另外車車腳下也穿上了17吋的輕量化鋁圈,搭配上尺碼205/45 R17的車胎配置!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Honda

內在美部分《Honda CR-Zα・Dressed label IV》除了座椅還有門飾板用上了獨特的棕褐色鋪陳,就連方向盤還有排檔頭上的皮革縫線,也通通都採用了棕褐色的處理,另外運動化的金屬腳踏板和完整的防護氣囊,在《Honda CR-Zα・Dressed label IV》身上也沒有缺席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6

圖片來自:Honda

圖片7

圖片來自:Honda

這回《Honda CR-Zα・Dressed label IV》提供了六速手排和CVT無段變速系統兩種設定選擇,在日本當地的售價通通都是287万円!

圖片8

圖片來自:Honda

大家喜不喜翻這樣有著深紅魅力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n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