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受歡迎的車站便當排行榜》你最想吃哪一款

圖片1

圖片來自:tokyoexcess

看著各式各樣的日本車站便當,肚子又餓起來了。日本的車站便當文化真的是太讚了,讓大家可以吃到各地的美味料理,而且在車站很方便就買到了(有些好像還會出現在別縣市的百貨公司裡)。數不清的車站便當,到底有哪一些是最受歡迎的呢?現在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本最受歡迎的車站便當排行榜,看看你最想吃哪一款。

8. 東京站深川便當

圖片2

圖片來自:ekibent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深川飯的白飯是用蛤蜊煮出來的呦,所以飯會有蛤蜊的鮮甜味。除了蛤蜊肉,還會搭配鰻魚跟一些醃漬的小菜。這種便當其實是漁夫發明的喔。

7. 人吉站栗子便當

圖片3

圖片來自:gammaru

這栗子便當的盒子太可愛了~吃完可以洗乾淨,拿來裝別的東西。便當裡面有蝦子、海帶、蓮藕、蛋、蘿蔔小菜,還有我們的主角:栗子。

6. 橫濱站燒賣便當

圖片4

圖片來自:kanacchin@instagram

橫濱站的燒賣便當,裡面除了有招牌的燒賣,還有照燒金槍魚、炸雞塊、魚板、蛋、滷筍子等等,每種菜色的烹製都非常講究,長期都很受到大家的喜愛。

5. 仙台站燒烤牛舌便當

圖片5

圖片來自:tsunagujapan

牛舌是仙台的名產。這個燒烤牛舌便當是很簡單美味的便當,白飯上放著燒烤過的牛舌,沒有其他配菜。這個火車便當有一個超厲害的地方,只要一拉引線,容器就會自動加熱了!

4. 高崎站達摩便當

圖片6

圖片來自:tsunagujapan

便當外盒就是一個達摩(不倒翁?),這盒子也一樣可以洗乾淨再利用,還可以當存錢筒(所以嘴巴開開  XD)。這個便當的飯是用醬油底的醬汁炊煮的,再搭配香菇、筍子、蒟蒻、烤雞肉、筍子和一些山菜。

還有 Hello Kitty 版

圖片7

圖片來自:tsunagujapan

3. 富山站鳟魚壽司便當

圖片8

圖片來自:minamoto.co.jp

剖面圖

圖片9

圖片來自:minamoto.co.jp

哇~這個剖面圖太讚了!看起來好像披薩,也像蛋糕。既然這叫壽司便當,飯當然是用醋飯摟。包在竹葉裡應該也會吸收一點竹葉的香氣吧(想像中)。

可愛的包裝

圖片10

圖片來自:minamoto.co.jp

2. 橫川站釜鍋便當

圖片11

圖片來自:tsunagujapan

這釜鍋便當超正的,真的就給你一個鍋啊 XD。這便當裡面有一堆料,有菜也有肉。像是香菇、白煮蛋、雞肉、栗子、醃漬小菜等等。最下面的飯不是普通白飯喔,是加上醬油、昆布、味霖等調味料做出來的飯。

包裝長這樣

圖片12

圖片來自:tsunagujapan

接下來要揭曉冠軍了!

趕快準備好面紙(當然是擦口水用的)

1. 森車站烏賊飯

圖片13

圖片來自:tsunagujapan

這個便當火紅到不行啊,不只可以在日本買到,之前高雄某百貨公司舉辦了北海道物產展,我朋友還打電話跟我說她有買到這個便當(真是羨慕又嫉妒啊)。這便當就是把飯塞進去烏賊裡,再放進以醬油為基底的煮汁裡煮。這個便當其實在森車站反而不太容易買到,因為停靠的時間很短,所以要衝去買便當是很危險的事。大家反而更容易從百貨公司或各種展售會買到這便當。火紅的程度,讓你還可以買到下面這超有趣的周邊商品!

有趣周邊商品

圖片14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最後...

就要讓大家看看

讓人崩潰的

剖面圖!(瘋掉)

圖片15

圖片來自:tsunagujapa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sunagu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