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瘋狂的社員都在《上班族NEO劇場版(笑)》

圖片1

其實有時候觀察日本上班族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有許多只存在於日本上班族間的特有文化,是在不同國家的台灣無法感受到的。NHK長壽短劇節目《上班族NEO》(サラリーマンNEO)就是把日本上班族日常生活,加進一些反諷元素由生瀨勝久這些舞台劇出身的演員來呈現。當然就是因為受到大家的喜歡所以才會出現電影版囉!而且還加進了小池徹平、AKB48的篠田麻里子等新生代演員,日本預計11月上映喔~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同於電視的短篇故事,電影版是完全不同的長~篇版,故事還是以超霸道的課長(生瀨勝久)和五年都簽不到合約的業務(澤村一樹)為主軸,然後再加進新人社員(小池徹平)~光看這個眼元組合就已經覺得很好玩了!而且再看到澤村一樹就是一整個忍不住想笑啊!。゚( ゚^∀^゚)゚。

▼電視版也已經演到第6季了。

圖片4

更會做生意(笑)的是,在電影上映前還先推出電視版的DVD把經典的爆笑短劇全部收進去,讓大家在看電影之前先複習一下這家全日本最"詭異"的公司。

圖片5

電視版和電影版都一樣請到鄉廣美來搞笑客串,還演唱主題曲~超搞笑的PV還是趕快來分享給大家吧!!

圖片6

至於大家都很關注的篠田麻里子,這次在這部電影裡飾演白天是公司櫃台小姐,但是到了晚上...(奸)會有另外不同的一面喔~是說日本好多OL都馬醬(推眼鏡)

▼白天

圖片7

▼晚上

圖片8

▼雖然11月才上映,但是已經搶先推出了搞笑預告啦~

是不是光看到澤村一樹的臉就會想笑呢?。゚( ゚^∀^゚)゚。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人家是絕讚上映中,這部是「還在拍攝中」啦~(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