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泡咖啡店的好選擇:古馳咖啡館GUCCI Cafe

圖片1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秋香想去日本玩的小筆記:《池袋少女之路》,最近還是忍不住手癢,又看了一下其他日本好玩的地方,池袋少女之路是走來走去跟買東西看帥哥的行程,但偶爾還是可以假裝很悠閒的日本喝個下午茶吃個小點心之類的麻~所以所以,人家又看到了位在東京銀座GUCCI Tower in Ginza(古馳大廈)4樓的GUCCI Café

東京銀座GUCCI Tower in Ginza 外觀

圖片2

據說在日本的這家GUCCI Café,是除了米蘭總店之外,全世界第二家呀!(那也就是亞洲第一家囉!)我想,如果去到日本,應該是要去見識看看,喝個嘎逼,在裡面偷閒一下的呀!快點快點,我們一起上去4樓的GUCCI Café 瞧瞧先!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GUCCI Café 店裡的樣子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GUCCI Cafe 裡頭的東西也都印用GUCCI 的LOGO

圖片7

圖片8

好了,我想大家也看完外觀呀用品什麼的,重點要來咯!當然就是吃吃喝喝的東西啦!聽說GUCCI Café 最有名的其實不是咖啡,而是他們自家的Gucci巧克力。這個Gucci巧克力也是來頭不小,是特別邀請贏得多項世界大獎的國際點心大師設計製作的,長的方方正正的,上面一樣印有GUCCI 的LOGO,而且還有很多種口味。

Gucci 巧克力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GUCCI Café裡的其他食物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古馳咖啡館GUCCI Café相關資訊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4-10 GUCCI銀座 4F

交通:銀座駅下車5分

都営浅草線 東銀座駅より3,4分ほど。

JR山手線 有楽町駅より徒歩数分。

銀座駅から36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