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減肥男 超有毅力一百天瘦20公斤

圖片1

日本神人何其多~今天又讓凌凌漆開了一個眼界!不過今天跟各位介紹的kazuch老兄可不是什麼電玩達人,他厲害的地方是完整的紀錄了一百天瘦身20公斤的過程~這可是大大的激勵了阿漆我了說!我也好想要瘦啦><

kazuch是怎麼紀錄他的瘦身狀況呢!?老實講其實還挺細心的~不但每天都會紀錄體重、體脂肪外,每天的運動與飲食都少不了~雖然影片中沒有詳細的說出他是從事哪些運動,不過從這一張張記錄下來的照片看的出來~他可是真的一天一天都有再瘦,底下這張就是第一天的樣子...(阿漆跟他大概只差了髮型不一樣而已><)

圖片2

▼他喝了什麼其實並不重要~總之不是李施德霖就對了XD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下這張就是kazuch某一天的晚餐~主要是說攝取纖維質高一點的食物,不過日本與台灣的飲食文化多少還是有差~如果想要靠飲食控制的朋友,還是建議先聽從〝專業人士〞的建議會比較好

圖片4

▼每天按表操課這樣詳細的記錄~想必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想要瘦就不能懶(偏偏凌凌漆就挺懶的><)

圖片5

我們把進度調前到第70天~

圖片6

▼大家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的出來~人變的精壯許多,整個人感覺也很有朝氣!

圖片7

90天之後~

圖片8

▼鮪魚肚不見了!!!

圖片9

目標完成~第一百天的到來!

圖片10

▼這對比之大相信大家也看的出來吧!

圖片11

▼剩下再去理個髮應該整個人就會換然一新了~

圖片12

▼側面差超多...那個擋住視線的肚子不見了><

圖片13

▼大家也想從一塊雞變成六塊雞嗎!?趕緊趁夏天多動動流流汗吧~

圖片14

完整影片

凌凌漆的P.S:有被激勵到的朋友~今晚要開始做運動,別買雞排珍奶嚕!

圖片15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