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預告出爐 齋藤飛鳥罵「巴嘎」好萌啊

圖片1

圖片來自:anokoro-kimio.jp

前陣子有跟卡有分享過關於日本要翻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對吧!是由山田裕貴及齋藤飛鳥來主演,事後也釋出了不少精彩劇照。終於在今天公開了電影特報預告啦!經典的那些畫面都被重現了出來,無論是山田裕貴雨中的大告白還是齋藤飛鳥大罵大笨蛋的畫面都讓人感到滿滿浪漫感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視覺海報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官網的一些形象劇照

圖片3

圖片來自:anokoro-kimio.jp

那麼馬上來看看這個預告特報吧!

山田裕貴雨中的大告白好感人,而且齋藤飛鳥的「紅豆泥巴嘎」(真的是笨蛋)也太可愛了吧!好像被齋藤飛鳥罵一下唷XD

電影特報釋出的同時也公佈了上映日期,日本將在2018年10月上映,主題曲的部分將由Thinking Dogs擔任!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facebook

最後附上拍攝花絮的特別企劃影片

18秒的部分開始喔!

看了預告之後讓人更想要看日本版的那些年了,不知道會怎麼翻拍並且改編呢?真的讓人太期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anokoro-kimio.jpあの頃、君を追いかけたface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