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性自慰調查2017》打手槍頻率、姿勢、配菜一次大公開w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ag.tank.jp/

最近分享了不少日本的年度排行榜,但沒想到這些2017的年度調查中竟然還包括了這項說重要當然很重要的「自慰行為」。無關身邊有伴沒伴,可以靠著雙手甚至道具解決性慾的自慰行為對全人類來說都是不可缺的正常抒發,而日本飛機杯大廠TENGA最近就公布了這麼一份關於日本男性自慰調查。請全國共5279位從15歲~64歲「2、3個月至少自慰1次以上」的男性來回答關於自慰的各項問題,在日本少子化、性生活不協調成為社會問題的現況下,是否也能從這自慰調查中看出些端倪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各都道府縣男性的「自慰頻率」排名:

第1名是神奈川縣「3.77次/週」,最後一名則是德島縣「1.95次/週」,全國平均則為2.94次/週。

圖片2

圖片來自:tengahealthcare.com

那麼大家「自慰時的姿勢」呢?

第1名是「坐在椅子上」佔了33.6%,其次才是「正躺、「側躺」、「盤腿坐」、「趴著」的排名。當中也有少數派的回答,像是「站著」、「雙膝跪」、「跪坐」、「四肢著地的跪爬姿勢」等等。

圖片3

圖片來自:tengahealthcare.com

至於「自慰時的配菜」最多的當然還是AV(免費)佔79.5%

這讓AV產業者看了會哭哭的結果,跟「看AV(收費)」只有17.7%的比例也差距太大了吧。第3名以後為「妄想」、「18禁漫畫」、「18禁動畫(免費)」、「寫真」、「成人雜誌」,另外還有少數派的「不用任何配菜」、「官能小說」、「電視節目」、「18禁動漫(收費)」、「聲音」等等。

圖片4

圖片來自:tengahealthcare.com

而這「自慰時的配菜」以各年齡層來分析...

發現「AV(收費)」的族群以30~40代為最多,也印證了之前推特討論《熟女系AV增加的理由》。至於「18禁漫畫」則是以10代男性為最多,沒想到在自慰配菜這方面也能看出世代差啊~

圖片5

圖片來自:tengahealthcare.com

「自慰方法」有95.4%都是用眾所皆知的"打法"

不過也有少數是用「快射精前停住」、「腳伸直的緊張狀態下自慰」、「用潤滑液」、「摩擦棉被、地板」,更少數的還有「用肥皂」、「給予震動刺激」、「自己口交」...

(⊙_⊙)!!自...自己口交!!...筋骨還真柔軟啊www另外還有「刺激肛門」、「吹風」、「用水流刺激」等等方法。

圖片6

圖片來自:tengahealthcare.com

以上就是TENGA最新公布的調查結果,實在不想問大家的狀況所以就...就這樣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