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生的H調查》你也曾經懷疑過女生床上反應是演的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拜託不要拆穿我們(嗯?)不是啦~就即使懷疑也請男生們假裝被騙一下吧!至少不會傷到你們的自尊心嘛ww(喂)無論床上技巧好壞,多半的男生應該都還是會在意對方在H過程中是否有滿足,只是偶爾女生床上反應不免讓男生懷疑「該不會是裝的吧?」ww而實際上根據日本網站的調查,有67.5%的女生都曾經有在跟男友愛愛時演過反應的經驗,女生們的目的當然也只是為了「能讓男生開心」而已。那麼男生們又是否都正確感受到這些假裝的瞬間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站實際針對有交往經驗&性經驗的20~30代男性作調查「是否曾在H時覺得女生反應是演出來的過?」

沒想到有60%的男生都表示曾經懷疑過女生的床上反應。

當然男生們也有各種不同的理由囉!有的覺得「叫聲聽起來很假」、「動作和叫聲不合」、「反應過大」等等,甚至還有「明明就沒有認真又怎麼可能高潮」、「因為不覺得自己的技巧有辦法讓女生高潮」這樣的意見ww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jyo_samamizuho/status/690798772826177537

而另外40%不覺得女生反應是演的男生則持這樣的意見:

「因為對自己的技巧很有自信」(25歳)

「以結束之後的樣子看起來不太可能是演的」(25歳)

「假裝的話幾乎都可以看得出來」(29歳)

「因為自己根本分辯不出來,所以應該不是演的吧」(38歳)

很好,看來還有40%相信人性的男生ww(誤)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ri_koube/status/692890726938517506

另外,也順便詢問了受訪男性「如果H時女生反應用裝的話,你會有什麼感覺?」。

.覺得自己需要再更加油 48.5%

.對自己的能力不足感到無用 28.5%

・被女生演技騙到的自己很丟人 10.0%

・很感謝女生願意假裝 8.0%

・很生氣女生竟然用裝的 3.0%

.其他 2.0%

圖片4

圖片來自:SILK LABO

以上,如果換作各位男生,你是否也能正確感受到女生床上反應的真假呢?(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