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生眼中《色情感最重的女生內褲類型》沒想到口味這麼寬www

圖片1

圖片來自:hachiman01.blog.fc2

不管男女,內褲的類型真的好多種喔,因為大家的喜好都不一樣,對於哪一種類型穿起來最舒適的感受也不同,不過情侶熱戀時也有可能會因為對方的喜好而穿上自己其實沒有很愛的類型就是了,因為男女生的眼光會有差別啊。這次就要來分享日本男生眼中色情感最重的女生內褲類型,不知道女生們的感覺也一樣嗎?

第五位:紫色內褲。

男網友覺得紫色是大人的顏色,會讓女生散發出一種成熟的性感魅力,感覺在床上可以直接「任她擺佈」。不過紫色內褲的意見好像有點兩極,有些網友喜歡,有些網友就覺得怪。

圖片2

圖片來自:tradestartshere

第四位:丁字褲。

男網友覺得丁字褲的視覺刺激感很強大,整個無法抵抗。

圖片3

圖片來自:shopping.yahoo.co.jp

第三位:花紋內褲。

有一些男網友表示除了普通花紋,更喜歡內褲上印著可愛的圖案。有一位網友更明白地表示,覺得這種內褲色情是因為自己喜歡「小女孩」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aliexpress

第二位:黏貼式內褲。

這種內褲的設計目的是要讓女生穿貼身褲子、裙子或洋裝時,避免出現內褲痕的窘境。男網友覺得這種內褲的視覺震撼比丁字褲還厲害。

圖片5

圖片來自:wildcat0710.blog.fc2

第一位:白色內褲。

男網友表示白色給人的感覺就是很純潔,所以反而更容易對單純女孩想入非非。

圖片6

圖片來自:blog.sa-shi

果然還是白色胖次最受歡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wcollec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