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生認為《女生至少要會做的5種料理》不會就不夠格當女生嗎...(抖)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pakutaso.com

好一個讓如夢這種料理白癡顫抖的話題啊www(淚笑)不過以日本女生賢慧的程度來說也難怪日本男生會對女生在「料理」這塊特別要求惹。而且可以吃到自己女友親手做的料理應該也沒有男生不覺得幸福才對!只是,畢竟不是每個女生都這麼擅長做菜~那麼以最低限度來說,又有哪些料理是男生們覺得「身為女生至少要會」的呢?來看看日本網站這針對男大生所做的調查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男大生認為身為女生至少要會做的料理Top5

第5位 白飯  4.4%

哈哈哈哈這個我會(廢話wwww)男生們認為「身為日本人至少也要會煮白飯吧!」、「只要有白飯至少還有得吃」...等等意見。的確!如果連主食都沒有的話,後面也沒任何東西可以期待惹吧(含淚)

第4位 馬鈴薯燉肉  7.1%

最定番也最老套的回答,但對大部分人來說這其實也是最有媽媽味的家庭料理之一。也有男生認為這是日本料理的最基本,就算不擅長做菜至少也要會做這道才可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4meee.com/articles/view/369267

第3位 玉子燒.荷包蛋 8.4%

玉子燒真的好容易失敗,還是荷包蛋平易近人一點wwww

而男生們的意見:「這是基本中的基本」、「是需要點技巧的料理,所以可以當成判斷標準」、「乍看很簡單但還是需要點技巧」等

第2位 味噌湯 11.1%

男生們認為「這是日本料理的基本」、「如果連味噌湯都不會就真的太糟了」、「可以吃出屬於她家的味道」、「這是日本人的靈魂食物」等意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locari.jp/posts/32272

第1位 咖哩飯 18.2%

呼~原本以為會出現什麼可怕的答案,其實男生標準沒想像中嚴格嘛~而男生們覺得「因為是簡單又可以吃飽的料理」、「其實包含了最基本的料理技巧」、「可以簡單完成」等意見,不知道台灣男生們的第一名又會是什麼呢?



以上,看完這些好像突然有種自己不是料理白癡的一道曙光乍現啊啊啊啊啊啊...(合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