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生願意一輩子單身的10個理由》不婚主義的你又中了幾項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m_0129/status/666282208936640512

超有同感(咦)不是啦~就,如果如夢是男生的話啊~應該會超晚婚不然就是不婚吧!因為絕對有自信自己即使變成中年大叔內在還是依然幼稚,要扛起一個家的責任真的好難想像啊~所以應該慶幸我沒有被生成男生囉?wwww現在從草食演變成絕食系日本男生越來越多,連交女朋友都嫌麻煩惹~又更何況是結婚呢?昨天播出的日綜「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台譯:有的沒的調查局)中就分享了這由日本網站針對300位20~30代未婚男性所做的調查,發現超過4成(41.7%)的男生都表示「就算一輩子單身也OK」,到底讓他們願意不婚的理由又會是什麼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沒有一直只愛同一個女人的自信

覺得總有一天會膩。

9位 不結婚也不會對生活造成任何不便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甚至找不到結婚的好處。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8位 不喜歡跟別人同住

沒關係,連原本無法跟別人同住的千原弟都結婚了,這~應該還是可以克服的吧ww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6位(並列) 找不到喜歡自己的女性、不想被家庭束縛住

覺得自己沒別人帥也沒別人有錢,因此覺得不會有人喜歡自己。而不想被家庭綁住的網友則認為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自己的時間金錢自己調配使用。

5位 很難遇到符合自己理想的女性

有的是本身理想比較高,也有的是過去交往的經驗中從來沒遇過符合理想的女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uscatfull_nano/status/665499289909465088

4位 覺得找結婚對象很麻煩

因為目前沒有對象,所以覺得到結婚這中間的過程太過於麻煩。

3位 一個人比較自在(不會有老婆在旁邊囉嗦)

不需要考慮到別人只需要在乎自己,孩可以專心在自己的興趣和工作上。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2位 沒有能養家活口的自信

說不重要但其實很重要的經濟面果然還是男女生結婚考量的重點之一,而這些網友多半對於自己目前的收入不滿意,覺得未來不夠養家活口。

1位 賺的錢可以全部為了自己而用

男生們覺得自己辛苦賺的錢還要分給別人用,或是由老婆每個月以零用錢制控管等等都是他們無法接受的。也有的是本身興趣上的花費很大,無法接受婚後不能自由使用金錢這點。

圖片6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果然錢還是很重要啊啊啊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每一個理由好像都聽中居正廣講過的樣子ww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