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發不會融化的冰淇淋》還可以微波加熱到60度?Σ(*゚д゚ノ)ノ

圖片1

圖片來自:www.japan-sfl.com

你喜歡吃冰淇淋嗎?雖然說很美味,但天氣入秋了,有時候風一吹冷颼颼的還真沒那個強體質吃冰。尤其女生啊如果完全放縱自己吃冰的話,等到大姨媽來的時候可是會後悔到想找時光機回去打昏自己的(抖)。如果世界上有「一樣好吃,但沒那麼冰的冰淇淋」的話,那該有多好啊~咦沒想到還真的有人把它做出來惹!日本最近研發成功一款非但不會融化,甚至可以微波加熱到60度的冰淇淋,欸?那這還叫「冰」淇淋嗎?(((゚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會融化的冰淇淋誕生

據日媒報導,位於日本金澤市的「日本海藻食品研究所」發表了即使在高溫狀態也不會融化的「熱冰淇淋」研發成功消息。之所以投入研究這款「熱冰淇淋」,實際上正是為了要讓以往一到冬季便顯得蕭條的冰品市場注入全新的元素。

圖片2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7年努力,終於成真

其實這個契機來自於7年前,海藻食品研究所意識到:冬天的氣候無法讓消費者好好的享受冰淇淋的美味,於是投入人力物力與資金研究並不斷試作「加熱也很美味的冰淇淋」,終於使理想成真。

圖片3

圖片來自:carcast.jp

 

即使60度也能保持滑順的冰淇淋形狀

可以冰冰的吃,也可以加熱後暖暖的吃,這款冰淇淋的關鍵在於獨家研發的凝固秘方,材料方面則主要使用了蛋白質與水,只要溫度是在60度以下,便能不融化並維持著良好的冰淇淋外觀。

圖片4

圖片來自:とけないマジカルソフトクリーム

 

想起2013年的統O長明燈

說到「不會融化的冰淇淋」總有一種既視感,啊不就是2013年在台灣網路上瘋傳的「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統O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長明燈實驗嗎(笑)?那其實是因為藉著乳化劑與黏稠劑延長融化時間的關係,也不是真的不融啦只是比較慢。

不過長明燈再怎麼強也不可能撐得過微波吧(應該…),這款由日本研發,甚至可以微波的冰淇淋到底嚐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呢?就等正式量產後大家去日本玩的時候再好好體驗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ュー速クオリティ お食事 速報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