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票選《無法接受這種味噌湯》前十名是~

圖片1

圖片來自:pbs.org

各位應該都知道日本人對味噌湯的狂熱吧~沒有味噌湯的生活,日本人要怎麼過日子呢。日本人對味噌湯可是很講究的,有些東西如果加進味噌湯裡,他們可是無法接受的喔!其實看完這篇,大家就會發現,有些台灣餐廳的味噌湯,剛好就加了那些日本人無法接受的東西(汗)

第九名(有兩個並列第九)

紅蘿蔔

圖片2

圖片來自:gardeningknowh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拼命點頭)樂樂也不喜歡紅蘿蔔啦~對我來說有一個怪怪的味道。不過因為紅蘿蔔對眼睛好,所以整天盯電腦的我,還是會給它硬吃下去。

第九名

高麗菜

圖片3

圖片來自:vegrecipesofindia

高麗菜在日式豬排店都是切成生高麗菜絲,再淋上沙拉醬吃。日本人就很養生~吃炸物的時候,配高麗菜絲可以去油膩(其實更養生的話根本不該吃炸的 XD)。高麗菜如果切絲放進去味噌湯,我覺得我也有點不能接受說。

第七名(有兩個並列第七)

豆芽菜

圖片4

圖片來自:happyandhealthyrecipes

豆芽菜煮湯很好喝誒,湯會甜甜的,這個我個人是可以接受,可是只能放一點點,不能放一堆那樣,會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吃菜,還是在喝湯。

第七名

水果

圖片5

圖片來自:southernbite

哇~放水果進味噌湯,這我連想都不敢想誒!有點可怕....。但反而有點好奇,不知道放進去吃起來會怎樣,感覺做實驗的時間又到了,這次要找誰來實驗(笑)。

第六名

滑菇

圖片6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嗯...滑菇這種東西很難定論,大多都是喜歡或討厭,中間地帶的人沒很多。滑滑的東西放進味噌湯裡,不知道會不會讓湯有一點糊糊的?不過滑菇用筷子有夠難夾的啦,跟泥鰍沒兩樣。

第五名

納豆

圖片7

圖片來自:machizo

這...想都不用想!我絕對不會把納豆放進去!整碗湯不就都黏踢踢了(噁),而且納豆的香味也會讓湯聞起來超級香的(大誤)。

第四名

小黃瓜

圖片8

圖片來自:thewannabechef

小黃瓜我可以接受,反正也沒什麼特別味道,但也不能加很多啦,而且如果小黃瓜不是很小的那種,就不要丟一整個圓片,要切半圓再丟進湯裡,我是 OK 的。

第三名

馬鈴薯

圖片9

圖片來自:realfood.tesco

馬鈴薯感覺是要燉的或烤的比較好吃,放進味噌湯應該會影響到味道吧。(我老姊馬上在旁邊大叫:馬鈴薯要配咖喱才是王道啦!)

第二名

番茄

圖片10

圖片來自:mindbodygreen

這不行啦~放番茄進去,不就整鍋變成番茄湯!味噌的味道一定完全消滅了啊!

第一名

茄子

圖片11

圖片來自:onestrawfarm

我超怕茄子爛爛的口感,不行不行不行~~~~(抖)

大家可以接受或不接受哪些味噌湯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