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禿頭協會》用油亮的光頭照亮這個世界~還可以用光頭拔河

圖片1

圖片來自:medetai-tsuruta.jp

說到禿頭應該是很多人不想面對的吧!不管是後天禿頭還是遺傳的禿頭只要頂上無毛怎麼樣都有點害羞跟尷尬,所以也難怪需要這種《極逼真禿頭用假髮》不過在日本這個什麼協會都不奇怪的地方當然也有《日本禿頭協會》這個協會創立於1989年,每年還會舉辦活動讓大家一起同樂,為自己的禿頭感到榮耀!宗旨是「用油亮的光頭照亮這個世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創辦人竹浪正造

他同時也是個繪日記作家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edetai-tsuruta.jp

創辦人認為如果可以聚集許多的禿禿一族人,相信這個世界的黑暗會被他們那亮晶晶的光頭給照亮!這個協會每一年都會舉辦兩次聚會,有時候不定期會有一些活動!

像這是交通安全的宣導活動

把交通安全的旗子用吸盤吸在頭頂上,這真的也只有禿禿才可以辦的到的吧!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ngo_a_me/status/686861011257667585

而聚會都玩些甚麼呢?最經典有名的就是光頭吸盤拔河了!遊戲規則相當簡單,就是把一條繩子兩端綁有吸盤的拔河繩給參加者一人一邊,參加者必須把吸盤吸在頭上!然後看誰的吸盤最穩固!

來看看影片

這可是很認真又具有娛樂性的比賽!頭頂也要夠平滑油亮才有辦法吸的穩穩的吧!

當然還會有大混戰的時候

圖片4

圖片來自:medetai-tsuruta.jp

除此之外還有看頭猜人的遊戲

圖片5

圖片來自:medetai-tsuruta.jp

只能說這個協會感覺就是相當的歡樂啊!其實不管什麼問題只要正視他,換個角度看待也是可以很正面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mococo.mag2medetai-tsuruta.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