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葉原熱賣中的星際大戰科技產品》這產品的用法完全符合那個角色啊(笑)

圖片1

圖片來自:akiba-pc.watch.impress.co.jp

星際大戰一直是很受到歡迎的電影,裡面的角色延伸出來的商品,也都很受到歡迎。這次要分享的其實是我自己很想要的東西,目前在日本秋葉原似乎還是熱賣的狀態,不過日本網友對這個產品好像有複雜的情緒,有個功能似乎讓有些網友認為稍微「多餘」了一些,這樣推論的話,這個商品似乎有好幾種功能是嗎?這個星際大戰科技產品,大家看首圖就知道,售價為 33,480 日幣(約將近台幣九千元),日本網友對這個售價似乎也有一點意見,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這個商品吧。

R2D2 虛擬鍵盤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ascii-store.jp

原來這個熱賣中的星際大戰科技產品,是虛擬鍵盤啊,這種虛擬產品在接下來的市場上也是個趨勢,可以期待一下還會出現什麼虛擬的東西。這個虛擬鍵盤由 R2D2 來當代言人再好不過了,因為它在電影中本來就是可以投射影像的,而且還是 3D 立體影像。不過, 這款由 R2D2 投射的鍵盤是 2D 平面的,大眾應該不會太苛求這個虛擬鍵盤一定要是 3D 的吧(雖然如果是的話更好 XD)。接下來就一起看看這個 R2D2 的實物、操作方式與規格。

實物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日本公司出的產品,果然看起來蠻精緻的,外觀印象良好。操作方式還蠻簡單又有趣的,只要把 R2D2 的頭轉到正前方,就可以開啟投影功能。要關閉投影的話,就把頭往旁邊轉就可以,所以說在未使用的狀態下,它是偏頭的摟 XD。這個虛擬鍵盤還能夠控制明亮度、敏感度、省電模式以及音量大小。嗯?音量大小?哪來的音量?其實就是 R2D2 發出的聲音啦,當你按下鍵盤按鍵的時候,R2D2 會發出聲音,有日本網友說這個功能很吵就是了,但可以調整音量的話,應該就可以調到無聲吧(希望)。

實際投射出的虛擬鍵盤

圖片5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圖片6

圖片來自:en.rocketnews24

感覺這個鍵盤被投射出來的樣子不太平整啊,而且雜點似乎不少,難怪許多日本網友都對這個虛擬鍵盤的價錢很不滿意,應該是它的品質跟網友們的期待,有很大的落差吧?不過就算品質很好,賣 9,000 元台幣對我來說還是超貴ㄟ(囧)。最後來介紹一下規格:R2D2 尺寸為 98mm x 51mm x 70mm。虛擬鍵盤尺寸為 99mm x 238mm。支援藍芽 3.0。電池容量為 660mAh,充飽電約可使用 2 小時。支援 Windows 7/8、Mac OS X、Android 4.0 以上、iOS 4.0 以上版本。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似乎是,如果不將房間的燈弄暗一點,好像會看不清楚啊(瞇眼睛)。

圖片7

圖片來自:hypebeast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kiba-p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