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經典神曲《小小戀歌》將改編拍成真人電影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himonotales.wordpress.com/2012/02/15/proposal-daisakusen-episode-2/

不曉得卡友們是從哪個時候開始對日本的一首經典神曲《小小戀歌》有印象的呢?其實一直以來都有聽過這首歌,但真的最有印象是在看了《求婚大作戰》之後!就深深的愛上這首歌曲,這首「小小戀歌」歌曲是出自日本樂團MONGOL800的第2張專輯《MESSAGE》的一首歌曲,現在居然要拍成電影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98年「MONGOL800」成立,距今已經20周年!相信這首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歌曲「小小戀歌」將要翻拍成電影的消息也是慶祝成團20周年的好消息吧!

小小戀歌一曲在推出的時候就已經相當受到歡迎

後來在2007年《小小戀歌》在日劇《求婚大作戰》選作為與劇情相關的插曲,再度掀起一股熱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himonotales.wordpress.com/2012/02/15/proposal-daisakusen-episode-2/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經典的畫面與歌曲吧

而且小小戀歌這首歌曲還被許多日本藝人以其日本以外的藝人翻唱過許多次!這邊也一併獻上吧~

新垣結衣的這個大合唱版本也讓人印象深刻

此為2009年在橫濱海岸新垣結衣跟3000名中學、高中生一起合唱,是索尼Walkman隨身聽的電視廣告歌

倖田來未詮釋不同感覺的小小戀歌

甚至近期也成「為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的」ED歌曲

由聲優高橋李依演唱,優高橋李依代表作有: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惠惠、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中的愛蜜莉雅還有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中的高木

最後再來聽一次原唱的Live吧!

還有許多網路翻唱歌手翻唱作品不近其數,是一首非常耐聽的歌曲。雖然說要以小小戀歌這首歌曲作為主題來改編拍成真人電影,但目前也有這樣的消息,劇情演員方面都尚未透漏!

不曉得卡友們會不會期待呢?多多我是覺得滿有趣的也滿期待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iga.comcinemacafe.ne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