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推薦動畫》想看作畫崩壞就選這部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又到了推特網友定期推薦動畫的時間,撇開最近兩年的新番不說,舊番也有許多值得入坑或複習的好作品。為了不讓這些動畫被埋沒,就來看看眾鄉民們舉出哪些壓箱寶吧!清單中除了不少公認的神作之外,甚至連作畫崩壞的名作都有,有特殊需求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

2007年 電腦線圈

在穿戴式裝置「電腦眼鏡」普及化的近未來,電腦世界的情報能夠透過眼鏡和現實重疊,甚至連小學生都能輕易進行電腦犯罪。即使電腦線圈已經是九年前的作品,劇情設定仍然讓人感到很新鮮。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2008年 夏目友人帳(妖怪連絡簿)

以主角夏目貴志與貓老師為中心的感人妖怪物語,夏目從小雖然因為看得見妖怪的關係吃了不少苦頭,但也因此幫助了不少妖怪並建立友誼。是一部非常溫暖的作品。從動畫一路出到第五期就知道人氣有多高,最新第五期動畫將從今年秋季開始播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夏目友人帳原作者綠川幸另一部《螢火之森》也是相當催淚的故事,細膩的角色互動與戀愛情愫非常能夠打動人心,2011年推出的劇場版動畫以柔和的配樂襯托出原作漫畫的氛圍,篇幅雖然短但看完後一樣會感到很充實。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在森林裡迷路的少女遇見了一位既不是人也不是妖怪的少年,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物語。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2006年 MUSASHI -GUN道-

原作為魯邦三世系列作者Monkey Punch,雖然主打時代劇與槍械戰鬥,但幾乎每週都有的大量作畫崩壞與不自然的動作反而成為這部的賣點。

圖片5

圖片來自:www41.atwiki.jp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ng.blog5.fc2.com

2006年 企業傭兵

如果想看非常流暢又帥氣的槍械動作,也可以選擇這部企業傭兵,剛好和GUN道是同年推出的作品。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kanuru/status/747268189491339264

1988年 阿基拉(AKIRA)

改編自大友克洋原作漫畫,主要描寫都市崩壞、超能力戰鬥。看完後最驚訝的其實是:「原來AKIRA不是指這位騎紅色機車的人!」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ata_ruh/status/747282639359336449

1988年 銀河英雄傳説

銀河英雄傳説除了故事背景相當壯闊,兩位主角萊因哈特與楊威利的對比也是本作的重點。從經歷到性格都大相逕庭的兩人,卻分別在銀河帝國、自由行星同盟嶄露頭角,展現出政治與軍事方面的才華。接下來Production I.G將會在2017年推出新作動畫,勢必又將掀起一波熱潮。

圖片9

圖片來自:logsoku

暑假是個補番的好機會,好羨慕可以放暑假的人(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