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提出《杯麵貼紙無用論》吃日本泡麵會用這個東西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iljasperfectart.deviantart.com

大家泡杯麵、碗麵的時候都用什麼東西壓住蓋子呢?某些日本杯麵附有一個幫忙黏住蓋子的貼紙,如此一來就不用再去找書本之類的重物了,然而最近卻有日本網友覺得那個貼紙根本沒用,提議將它廢除然後稍微調降一點售價也好,不過卻引來正反兩極的回應!你吃日本泡麵會用這個貼紙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泡麵的蓋子應該怎麼壓?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etsusala.seesaa.net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post.logown.co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oramapart1

相信大家泡杯麵、碗麵的時候都有拿過筷子、書本之類的東西壓蓋子的經驗,最近日本討論區就提出這個問題……


「可不可以廢掉杯麵底部的貼紙然後賣便宜一點」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發文網友說的「杯麵底部的貼紙」是包括日清等食品公司在麵碗底部加上的小道具……


杯麵底部的貼紙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igazine.net

是要這樣用的!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ildchange.dreamlog.jp

雖然這看起來是十分實用的發明,然而卻有許多網友還是習慣拿筷子、書本壓蓋子,因此支持發文網友的提案,同時愛用貼紙的另一派網友則是吐槽他們食古不化,不會學習新方法!


「不小心買兩本航海王54集的時候就用來蓋泡麵了」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原來那貼紙是用來蓋蓋子的啊,我都直接坐在蓋子上呢」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д゚)大家有用過這種貼紙嗎?還是喜歡隨便拿重物壓一壓就好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GIGAZINE野生のお釣り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