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收到《印度甜點伴手禮》開罐後卻出現超悲劇的驚人畫面

圖片1

圖片來自:viper.2ch.sc

收到伴手禮的時候總是很開心啊,尤其是外國朋友帶來的伴手禮更是令人期待,如果是吃的更好,因為可以品嚐不同國家的點心真的很棒。不過這次要來分享一位日本網友從印度朋友那裡收到的印度甜點伴手禮,很期待的他就將開罐過程 PO 到網路上,沒想到開罐後卻...(囧)。

這個罐頭就出現在日本 2ch 討論板上~

圖片2

圖片來自:viper.2ch.sc

這個看起來不知道是什麼的罐頭,上面寫著 chocolate rasgulla,看樣子是某種巧克力,因為寫著 chocolate 嘛。有熱心的板友就幫忙 google 這 rasgulla 到底是什麼東西。

網友 A 找到的圖

圖片3

圖片來自:imgbuddy

原來 rasgulla 是一種有名的印度傳統甜點,有網友說吃起來跟糯米球有點像,有人稱他為奶酪球或是牛奶球,它的口味非常甜喔。不過上圖這看起來好像跟巧克力無關啊,所以有別的熱心網友也找了一張圖。

網友 B 找到的圖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看樣子應該是這個沒錯,巧克力口味的 rasgulla,等網友打開罐頭看見的應該會像這樣吧?

網友開罐~

圖片5

圖片來自:viper.2ch.sc

罐頭上的圖果然和網友們提供的差不多,可是...

罐頭裡面這究竟是什麼東西啊啊啊(哭)

圖片6

圖片來自:viper.2ch.sc

究竟為什麼出現了這種奇怪的顏色,網友們也都看傻了,覺得還是不要吃比較好,不過當然也有網友建議吃吃看。

圖片7

圖片來自:viper.2ch.sc

最後事主他咬了一口,說口感有一點噁心,還有一種芳香劑的味道。

真的很有勇氣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p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