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熱推《奧運裸體四天王》大家還真是喜歡用成績條來意淫選手…

圖片1

圖片來自:www.blickamabend.ch

從8月5日開始如火如荼展開的巴西里約奧運,在今天21日進入尾聲,這屆大概是有史以來起爭議最頻繁的一次了吧。各國運動員在積極爭取獎牌與榮耀的同時,也為全球各地的觀眾帶來最精湛的表演畫面。不瞞各位,其實曈姸最愛看、必看的果然還是男子跳水,無論是講究肌肉的爆發力或對於肢體動作的細節展現,這種運動無庸置疑是一種力與美的完美結合,當然還有對觀眾充滿「好意」的成績條,擦乾鼻血後真的很想問:為什麼台灣不發展跳水呢(欸www)?多麼好的一項運動❤日本推特上有網友整理出她看了以後感覺心滿意足的「奧運裸體四天王」,不意外再度引發話題,大家還真是喜歡成績條的好(ㄧˋ)意(ㄧㄣ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1256hima

首先是2012年倫敦奧運一戰成名的英國「跳水金童」Tom Daley

圖片3

圖片來自:www.w3livenews.com

顏值、身材與才華都獲上天眷顧的他,在這次的里約奧運因與雙人跳水夥伴Daniel Goodfellow的興奮相擁畫面,讓大家又因鼻血爆發而濕一片。

圖片4

圖片來自:lebuzz.eurosport.co.uk

據聞在賽後要準備與相差20歲的未婚夫——美國編劇Dustin Lance Black結婚了,兩個人交往數年來感情甜蜜穩定,閃瞎無數人,而且從搭訕到求婚都是Tom Daley一手包辦的(笑),祝福他們。

圖片5

圖片來自:www.newnownext.com

德國選手Patrick Hausding與Sascha Klein

圖片6

圖片來自:www.blickamabend.ch

圖片7

圖片來自:normpost.ru

Patrick Hausding1989年出生於柏林,有著在跳水運動員中難得的高個兒身高179cm,與擁有一雙美麗雙眼的Sascha Klein這對老將組合,在去年的跳水大獎賽羅斯托克戰拿到了男子雙人組10公尺高臺的冠軍,驚人的默契總是能留下令人驚豔的美照。

圖片8

圖片來自:selfstaff.tumblr.com

圖片9

圖片來自:www.t-online.de

墨西哥選手Ivan Garcia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funnyvideo.co.kr

第三位在成績條協助下展現出美麗背部全裸的墨西哥選手Ivan Garcia,這位22歲小將擁有結實的體魄兩津勘吉的臉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gettyimages.com

▼好好的(稍微)去個毛,也是個可愛的孩子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edwardsphotosoftheday.blogspot.com

最後一張是來自於2012年倫敦奧運,澳洲與美國的游泳選手

圖片13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本來其實是這樣的

圖片14

圖片來自:www.reddit.com

結果打碼果然比沒打碼更引人遐想,畢竟腦補畫面實在太精采了(快停止啊),你看看我們腦袋裡都裝什麼啦(笑)。

心滿意足,2020東京奧運的成績條可以stand by惹(欸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1256himareflex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