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的反韓抗議活動 下一站應該是新大久保吧?!(誤)

圖片1

如夢好像不只一次提過關於日本現在的韓流,雖然台灣哈韓的人也不少,但日本這一兩年的韓流侵襲已經有日趨嚴重的現象...甚至有不少媒體或網友直接稱這是韓國對日本的洗腦...最近因為繼宮崎葵家老公高岡蒼甫很有種地出來直指,富士電視台過度播放韓國相關訊息,導致他拒看富士電視台,雖然事後他被經紀公司辭退,但同樣反韓的網友也終於出來抗議啦!!

▼很敢說也很敢作的高岡蒼甫(鼓掌)

圖片2

高岡蒼甫最先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表反韓言論後,受到不少網友的支持,接著其他節目也開始討論起富士電視台的「哈韓」行為,和其他台相比,富士電視台播放韓劇的時間就比別台多了,而且在其他日本節目中也出現不少「親韓」的行為~最後網友實在看不下去,不只Twitter上,還包括2ch和ニコニコ動畫的網友一起連合發起了這場近2000人參加的示威抗議!!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ニコニコ動畫直播抗議活動

圖片4

 

圖片5

這次的抗議活動恰巧碰上富士電視台每年暑假的盛事《お台場合衆国》,說穿了就是一個超大型的園遊會,所以每年也都有非常多的觀光客來參加,於是這些不相關的人也很不巧地被這場抗議活動影響,也有一些觀光客莫名其妙被抗議的網友怒罵,相信他們一訂一頭霧水吧!如果是外國觀光客,可能會加倍傻眼也說不定(冷笑)

這一場抗議活動的主題是以「散步」的方式進行,實際上這只是一個開頭,真正的抗議活動將在8月21日上場!聽起來就覺得有點可怕...只能說~富士電視台還是趕快想辦法安撫大家囉!畢竟,一整個下午時段都在播韓劇也真的有點誇張啦~(雖然我有陣子也在看www)而且日韓兩國本來就不是真的很"相親相愛"的國家...可以和平解決當然是最好囉:)

▼8月7日的遊行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這次的反韓騷動啊~如夢看到一個很有趣但對身為台灣的我們會很開心的新聞,是日本網路新聞報導台灣雖然一樣哈韓,但其實是有法案規定不可以讓本國自製節目低於40%,是說~身為台灣人的我卻似乎從來沒聽過耶~只是仔細想想啊~在台灣幾乎每家都有第四台,每天100個頻道給我們選,不爽看韓劇的可以看本土偶像劇,但日本第四台實在沒有台灣那麼普及,每天打開看到一堆韓國資訊,對日本人而言是真的會不爽快的!!也難怪日本網友說是「亞洲的良心台灣」(灑花)

圖片11

 

 

 

 

追伸

▼沒有騙大家吧!日本的韓流應該已經超越台灣了吧......

圖片1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