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票選《不希望在東京奧運上表演的藝人》到底理由又為何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inemacafe.net

其實我是不介意3年後奧運開幕延續之前閉幕式讓安倍瑪利歐登場啦( ̄▽ ̄)不覺得很快嗎?這讓全世界驚豔的閉幕式表演好像才不久前一樣,時間就已經快步走到了2017年,對於下一屆的主辦國日本來說這即將來臨的東京奧運話題想必會持續到2020年奧運交接給下一個國家才結束吧。奧運中除了選手的表現外,其實這開幕式表演嘉賓的問題也不斷被網友們拿來討論,或許正因為去年里約奧運閉幕式的一切太過完美,之後的開幕式也讓大家更不希望有瑕疵,因此日本網站Sagoooワークス就對全國上百位網友做了調查,請大家選出「最不希望在東京奧運上表演的藝人」沒想到過半數的票竟然都集中到了人氣團體的身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位 EXILE放浪兄弟

我想應該是因為EXILE家族外型給人的刻板印象吧!╮(╯_╰)╭

網友們不希望EXILE出現表演的理由有:「因為混混集團的印象太強烈,擔心影響到日本全國民的形象,不希望他們代表出場。」、「人數太多多到誰是誰都搞不清楚」等意見。

圖片2

圖片來自:OKMusic

2位 傑尼斯

不得不說SMAP解散風波後會出現這種結果一點都不意外,畢竟大家都對事務所失望了吧...

而網友們則是覺得「傑尼斯在日本的人氣,未必能同樣在全世界通用。」、「只有亞洲部分的人知道他們,與其讓他們表演還不如採用傳統藝能的表演。」、「雖然是大家都熟悉高知名度的人,但就日本代表來說還不夠格,尤其歌唱實力不夠好,也會讓外國人以為日本流行音樂就是這種程度」另外也有網友提到「因為SMAP的事件,傑尼斯評價一下滑落許多,4年後或許人氣會更低迷也說不定。」等意見。

圖片3

圖片來自:2chlog.com

1位 AKB48

過半數意見都集中到了AKB身上,而網友們的意見也非常直接:「歌唱舞蹈能力都不高,不希望以"日本代表"之姿讓全世界的人看到。」、「4年後AKB搞不好已經消失了吧!現在就已經人氣滑落了,搞不好到時候變成過時偶像也不可能出場吧。」、「團員人數太多,誰是誰都搞不清楚,等到奧運的時候一定又會出現更多不知道名字的團員。」另外也有這樣的意見「奧運這種決勝負的運動盛典,讓可愛的偶像女團表演總覺得不太適合」等意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cyzowoman.com

就網友們的反應看來~比起讓藝人表演,多數網友則是覺得應該採用日本傳統藝能像是歌舞伎、和太鼓這些日本味濃厚的表演在奧運這個世界級的大舞台上會更適合。

圖片6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以上,其實就閉幕式的表演水準來說,認真覺得日本網友可以不用太擔心3年後的開幕式啦!相信一定又會是讓全世界驚豔的舞台才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つぶし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