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路大亨驚爆約砲「偽娘」大島薰》大島薰:我才是攻唷…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Oshima_Kaoru

文春砲再開!曾與多名女星、model傳緋聞的知名網站「livedoor」前社長「堀江貴文」,先前因假帳風波遭判刑2年6個月,出獄後仍持續活耀於媒體圈。11月21日,堀江貴文被《週刊文春》直擊,在六本木牽著一名身穿露肚裝的長髮辣妹進入Ritz Carlton飯店,這位辣妹的真實身分其實不是「妹」,而是知名偽娘大島薰」。都十指緊扣進飯店了,應該不只是蓋棉被純聊天吧?對此大島薰向媒體坦言:「嗯,做了」「但我是『攻』唷」。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感情經歷豐富的網路界傳奇大亨

憑藉網路創業致富的百億大亨崛江貴文,出過多本財金專書,出獄後在各地免費演講,在年輕人間很有人氣。

圖片2

圖片來自:GQ JAPAN

除了事業做很大以外,崛江貴文的情史也相當豐富,曾與名模「西村美保」(金子美保)同居,和9頭身女星「吉川雛乃」、日本最美校花「廣井ゆう」(廣井佑果子)傳緋聞、如今新歡竟是可愛的男孩子,而且大亨在床上還是當「受」,讓網友都驚訝到不行。

西村美保(金子美保)

圖片3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吉川雛乃

圖片4

圖片來自:Notey

廣井ゆう(廣井佑果子)

圖片5

圖片來自:kzm91989.com

 

巨根美少女「大島薰」

雖然不管怎麼看都是個可愛的女孩子,不過這位「大島薰」其實是個女裝男子、傳說中的「偽娘」,他不是變性人,沒施打女性荷爾蒙,也不想要變成女生,只是喜歡打扮成女孩子。

圖片6

圖片來自:徒然デリヘル遊楽日記

現年27歲,曾擔任AV「女」優的大島薰,在2015年6月合約到期後淡出了AV界,轉職成作家以及藝人的身分。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Oshima_Kaoru

對於這次《週刊文春》的直擊,大島坦承和堀江貴文確實關係曖昧:「他有對我表示好感」,不過在床上時,自己才是「攻」的一方。

圖片8

圖片來自:実況2ch@TV

 

在女性面前是攻,在偽娘面前是受

另外,崛江貴文還被加碼爆料:11月4日曾找大島薰以及一名偶像女團前成員「A女」大玩3P。A女的友人透露:「他面對A女時是攻的一方,不過在薰面前突然就變成受了。」求證A女,她也支支吾吾坦承,確實看到了堀江貴文被大島薰「攻陷」的畫面。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Oshima_Kaoru

 

堀江貴文在推特上抓狂大罵記者是人渣

《週刊文春》隨後向堀江貴文求證,不過他一聽是記者打來就立馬掛斷,然後在推特上大罵「記者是人渣!腦袋有問題吧,怎麼查到我電話的,下次一定報警!」

圖片10

圖片來自:tirari.site

 

大島薰太可愛了,宅宅紛紛表示能夠理解

除了當事人以及相關人士的坦承以外,十指緊扣進入酒店的照片也十分清晰,加上今年的文春砲連發準度都相當高,網友不禁大讚「文春砲果然超猛!」。不過許多網友對堀江貴文跪倒於大島薰的石榴裙下倒覺得沒什麼:「他喜歡就好了」、「性別又不是什麼問題」、「大島薰實在太可愛了,我也可以」。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Oshima_Kaoru

ヽ(✿゚▽゚)ノ 又不是出軌什麼的,男未婚男未嫁的約砲很健康吧(?),大島薰超棒的啊啊啊我也可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大島薫twitterlivedoorsite-navigatio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