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羽田機場必買甜點》限定總是讓人失去抵抗力啊啊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bigbird-shopping.com/

每次出國啊~真的人都還沒上飛機前就會開始思考這次要帶什麼伴手禮回來。畢竟也不能因為好吃就每次都買一樣的吧!準備伴手禮真的算是非常傷腦筋的一件事啊~~~自從幾年前羽田松山線開通後,不少人現在去日本都會利用的羽田機場裡,又有哪些必買甜點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nniversary的塗鴉馬卡龍

首圖都放了,當然要先介紹囉ww

女生拿到絕對開心的馬卡龍上,不但有上野動物園的熊貓、東京晴空塔還有飛機等等,這些其實都是羽田機場限定的圖案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wagamamatravel.com/

ARINCO的羽田捲

是之前曾被日本節目選為「機場甜點」第一名的大人氣商品,蓬鬆的蛋糕捲上再包裹一層酸奶油,看了人家口水也一起流下來惹(喂)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ere_te_/status/550830574823174144/photo/1

KARL JUCHHEIM的蘋果年輪蛋糕

整顆蘋果包在年輪蛋糕裡面,一片片切起來還真的蠻有蘋果感覺的呢ww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eets.nifty.com

Times Cross的檸檬年輪蛋糕

「バウム職人のレモンケーキ(年輪蛋糕職人的檸檬蛋糕)」乍看很普通的蛋糕裡卻包著年輪蛋糕,收到的人也會有小小驚喜。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bigbird-shopping.com/

圖片7

圖片來自:trendy.nikkeibp.co.jp

東京玉子本舗的N.Y.C.SAND

餅乾裡面夾的是黑糖做成的焦糖餡,也是讓不少網友吃到上癮的伴手禮喔。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nycsand.com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trendy.nikkeibp.co.jp/

以前飛成田飛得很習慣,結果第一次飛羽田的時候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買什麼伴手禮。如果有也和羽田不熟的卡友,不妨可以試試這些被大推的必買甜點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