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人的小丑女扮相》47歲HYDE再度展現逆天偽娘美貌❤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hydeofficial

在今年上映的DC人氣電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中最吸睛的角色,莫過於由瑪格羅比所飾演的小丑女Harley Quinn了,為愛瘋狂的她形象鮮明,魅力十足,在電影上映後,就有不少人猜測今年的萬聖節應該有不少女性會裝扮成性感狂野的小丑女,果不其然,相信有在刷臉書或Instagram的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到www,我們就來看看日本藝人的小丑女扮相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版:瑪格羅比所飾演的小丑女Harley Quinn

實 在 太 辣 了!!!

圖片2

圖片來自:may.2chin.net

 

47歲HYDE再度展現逆天美貌

比起三次元人類更像二次元角色,擁有絕美臉蛋的一米六。HYDE(47歲)的偽娘裝扮有多美大家早就有共識啦,23日「VAMPS」現身「HALLOWEEN PARTY 2016」時,HYDE竟以小丑女裝扮亮相,立馬驚豔全場!

圖片3

圖片來自:spice.eplus.jp

圖片4

圖片來自:spice.eplus.jp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前(?)AKB48成員小嶋陽菜

先前於年度總選舉時宣布將離開AKB48的小嶋陽菜,近日也接了許多個人的工作,其中就包括了這次為日本雜誌《Sweet》拍攝11月號寫真,為了慶祝萬聖節還特地扮成了超辣的小丑女。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nyanchan22

圖片7

圖片來自:あんてなちゃん

 

《Popteen》日雜嫩模新星徳本夏恵

來自大阪的17歲正妹徳本夏恵,在今年的《Popteen》5月號初登場就嶄露出不容忽視的存在感,精緻的五官被稱為是「期待の新星」,也選擇扮成小丑女參與萬聖節的活動。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nachos_kimono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nachos_kimono

 

混血模特兒廣告女王Rola

父親是孟加拉人,母親擁有1/4俄羅斯血統+3/4日本血統的Rola,不愧是歪果仁,一雙長腿逼死人,深邃五官cos起小丑女來就是到位!不過那確定是球棒嗎?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擀麵棍呢XDDD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agram@rolaofficial

ヽ(✿゚▽゚)ノ 老(欸欸w)中青代表中,你最喜歡哪一位的小丑女扮相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kmusic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