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人部落格流行「出賣家人」!??

圖片1

現在的藝人和古早的「巨星」相比,真的是越來越沒距離感,就連以前覺得好遙遠的日本藝人,現在透過部落格和Twitter都可以看到大家工作以外的另一面,而大部分的藝人也都真的很願意把自己的私生活放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最近也不知道哪來的一股熱潮,藝人們紛紛讓自己的家人曝光,上節目不然就是直接丟部落格,當然只要一po就一定會造成網友的熱烈討論~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藝人放在部落格上的家人照吧!有些還真的很像呢!(^ω^)

益若翼

當另一半也是公眾人物的時候,部落格也就更不避諱一起出現~像益若翼不只公開他和兒子的全家福,連爸爸媽媽也都輪流出現在部落格過喔~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口晶匡&福下惠美

圖片4

圖片5

山田優

弟弟山田親太朗是藝人之外,家裡漂亮的媽媽以前也是模特兒喔!所以山田優也不只一次公開家人的照片囉!

圖片6

優木真央美&弟弟

圖片7

 

圖片8

田中美保&爸爸

圖片9

小森純&妹妹

圖片10

時東 ぁみ&媽媽 

圖片11

▼好像戴墨鏡又更像咧~

圖片12

Becky

Becky不只把奶奶放放在部落格上,前陣子上嵐的節目,她還直接把大隊人馬帶到她家錄節目,讓她們家可愛的媽媽從頭陪伴到最後喔!

圖片13

白石美帆&哥哥

圖片14

阿比留優&弟弟

圖片15

▼怎麼好像不太像啊~w

圖片16

木亞美&媽媽

 

圖片17

小島義雄全家w

圖片18

松岡卓彌&弟弟

圖片19

還有連小時候照片也分享出來的JOY&Sophia

圖片20

▼以前看雜誌的時候Sophia真的超紅的!!(在藤井LENA爆紅前w)但沒想到原來他就是JOY的姊姊啊~(筆記)

圖片21

通常藝人的小朋友出現在部落格,為了保護小朋友們都不會讓他們完全露臉,但也有少數例外的!譬如尹孫河,不只把小孩老公完全"不經處理",連弟弟也一起放進部落格裡呢!!

圖片22

 

圖片23

▼這位才是弟弟喔~(笑)

圖片24

這些願意曝光的家人其實真的很偉大呢!!(鼓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