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人酒醉鬧事》下場大不同 AAA隊長逮捕意外讓草彅剛評價更上升ww

圖片1

圖片來自:shuly

要說日本這禮拜討論度最高的娛樂新聞,應該還是AAA隊長.浦田直也因為酒醉在便利商店搭訕女子遭拒動手打人而遭到逮捕的新聞了吧。無論哪裡的演藝圈都曾有過因酒醉鬧事而重傷形象的藝人,問題就在於鬧事程度和事後謝罪的態度都足以影響演藝活動能否繼續。連續7年登場NHK紅白歌唱大賽AAA,隊長浦田遭逮捕新聞出來不但先是因為知名度不如團員西島隆弘高而遭到網友吐槽「哪位?」,鬧事經過和事後的謝罪記者會都被猛烈批評,最後還因為這次的事件意外提升了過去也曾酒醉遭逮捕的草彅剛評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艾迴旗下的人氣團體AAA

2005年出道,2010年開始連續7年登場NHK紅白歌唱大賽,去年的巨蛋巡迴演唱會更動員高達34萬人次的觀眾。不只團體成績耀眼,團員個人SOLO活動中以西島隆弘知名度最高,演技受到評價外,「Nissy」名義的歌手活動也讓他成為日本最年輕單獨舉辦4大巨蛋巡迴的男歌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AAA出道前曾擔任濱崎步舞者的浦田直也,跟步姊情同姐弟般的好交情也讓兩人間不斷有交往的傳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yumi hamasaki(@a.yo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6 年 7月 月 23 日 下午 9:26 張貼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asyu-maro.com

甚至之前浦田還曾因為喝醉在推特上誤爆對濱崎步愛的告白...

「我想死ayu想緊緊抱她。察覺我的心意吧。我愛你,總之就想見你啊。不會讓你跑掉。現在立刻想抱你。我愛你。」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masyu-maro.com

可能就是因為浦田之前這推特上的酒醉告白,所以這次酒醉鬧事新聞出來其實並沒那麼震驚吧 ( ̄▽ ̄)

事件發生前浦田從晚上7點開始跟朋友喝酒,喝到凌晨5點回到自家大樓樓下的便利商店時,搭訕了當時店內的20代女客人,完全酒醉狀態的他遭到該名女性拒絕後,先是大喊「我是AAA的浦田欸!」女性回答「沒聽過」沒想到他就出手打了那位女客人,甚至還追進電梯踢了人家。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eruruchan

遭到警方逮捕隔天他將金髮染黑召開記者會對大眾謝罪,但面對動手打女生一事卻回答「不記得了,完全沒有記憶」,再加上記者會上讓網友覺得沒有真心反省的態度,果然這場記者會後批評聲浪不斷,浦田直也也遭到艾迴無限期謹慎的處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natalie.mu/

 

這場記者會後事件後續報導不斷,推特上的討論也持續延燒,只不過沒想到竟然會因為這次事件扯到了草彅剛過去的酒醉騷動...

▼2009年當時警方接獲報案東京港區的檜町公園有醉漢鬧事,警方到場之後發現草彅剛全裸爬在樹上,最終以公然猥褻罪遭到逮捕。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excite.co.jp

「浦田直也喝酒打人,或是山口達也變身色狼,比起這些對別人造成困擾的藝人,沒有造成任何人困擾只是全裸翻跟斗的草彅剛再次受到評價也太好笑」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uniesu

「而且還把脫下的衣服摺好」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QaYfp8emFA0UXU2

「確實沒有傷害任何人,也不是全裸給女生看。因為喝酒就施暴應該還是那個人本身的問題,不是酒的錯」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nkokugyuu

「畢竟大家都說酒後可以看到那個人的本性」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Vritra1234

「那草彅剛的本性就是裸族囉...」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lostmypurse

結論:大家真的很愛草彅剛啊 ( ´͈ ᗨ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