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能界的《理想母親》 未婚上榜的又會是哪位女星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uoak_/status/359161515401699328/photo/1

那個未婚上榜的當然不會是有村架純囉(廢話ww)就~看到這主題第一個想到了《小海女》裡的小泉今日子,那個生氣起來好恐怖又超不受控的春子媽咪,其實跟如夢老母就某種程度上來說還蠻像的,而且小泉今日子這麼正!如果真的變自己家老母,也很難不開心吧( ̄▽ ̄)

圖片2

圖片來自:drama-impression.inf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drama-impression.info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當然也要帶大家來看一下這跟媽咪有關的票選囉。

這個由化妝品品牌naturaglace針對上千位日本女生所作的調查,要請大家選出這藝能界中最符合「理想母親」形象的女藝人。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理想媽咪是否也有上榜呢?

10位 天海祐希

未婚卻上榜的唯一一位女星。雖然至今還是單身,但上一季在日劇裡的警察媽咪角色,看了應該有讓不少人覺得她以後一定也會像日劇裡一樣是個內外兼顧的超強媽咪吧!

圖片4

圖片來自:tokyopopline.com

9位 篠原涼子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8位 安室奈美惠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nobody909.blogspot.tw/2014/02/esprique-baby.html

7位 井川遙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konnnatv/tag/%E4%BA%95%E5%B7%9D%E9%81%A5

6位 辻希美

根本比小朋友還要可愛的媽媽,而且把拔帥帥這點也超讓如夢羨慕的好嗎(喂)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tsuji-nozomi/

5位 小倉優子

小倉優子今年還獲頒了第7屆的最佳媽媽獎(ベストマザー賞)喔。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ogura-yuko1101/

4位 北斗晶

和小倉優子一樣獲頒今年的最佳媽媽獎外,過去也曾獲選過藝能界的良妻女藝人第一名。每次看北斗晶一家出現就是「幸福」兩個字掛在全家人臉上,感覺這理想媽咪名次應該還要更前面才對齁?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hokuto-akira/

3位 江角真紀子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oneonemomo.xsrv.jp/wp/page/276

2位 松嶋菜菜子

松嶋菜菜子是老母這件事已經夠夢幻了,還附加上老杯是反町隆史耶~~~~~啊啊啊啊啊啊好難想像的光景啊(((^艸^)))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1位 黑木瞳

記得前些時間還出現過一些關於她女兒在學校裡的新聞說~所以有點意外她拿下這理想母親的第一名...甚至還被網友酸說『願意花大錢解決問題的媽媽的確是蠻理想的』ㄜ......難得的母親節,還是先謝謝這些辛苦工作又照顧家裡的老母們先吧!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abekobe-geinou.com/417.html

大家也別忘了陪老母吃頓飯吧(^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タり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