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能界的《理想老公&老婆》由學生來選結果會不會不同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um.adios.tw

每年11月22日也就是日本「好夫婦日(いい夫婦の日)」前後,總是會發表當年度票選出的「理想名人夫妻」。雖然11月22日還早,但日本線上教學網站すららネット已經搶先發表了他們最新的調查結果~藝能界中「理想的老公&老婆」。不同於過去票選的理想夫妻,這次不但是請大家選出心目中的理想另一半,而且~調查對象竟然還是從小學1年級到高中3年級的學生族群。和大人絕對不同角度來票選的「理想的老公&老婆」~發表完再請大家回答出自己的答案好啦( ´艸`)

【男生票選結果】

5位 大島優子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jp

4位 堀北真希

圖片3

http://mikubijin.blog100.fc2.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3位 剛力彩芽

剛力彩芽上榜其實有點意外。因為曝光度過高而已經在"大人世界"裡呈現小小顧人怨狀態的她,但在學生族群中還是有前3名的好成績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zexy.net/wedding/c_7770006176/blog/archives/201308.html

2位 本田翼

如果是大人來票選的話,這第2名位置通常可能是會是長澤雅美或新垣結衣~但這次竟然跑進了最近曝光率高高的本田翼喔!總算有個新鮮的答案了(喂!)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1位 綾瀨遙

即使第二名換新血,但第一名卻依然是不動的綾 瀨 遙 ~~~(光)

圖片6

http://pois020301.exblog.jp/15919881/

【女生票選結果】

5位 松坂桃李

圖片7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4位 福山雅治

可是以年紀來說,應該已經可以當這些受訪者的老爸了吧!?←被揍ww

圖片8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3位 向井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leggera.jp/category/works/portrait

2位 相葉雅紀

於是突然想起每次愛拔醬出外景,小學生看到他都直呼「AIBA」這件事(*`艸´)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1位 櫻井翔

哈哈哈哈哈哈←太開心忍不住就大笑了(//▽//)不過,有個這麼優秀的老公,老婆壓力應該很大。那~~~~還是選相葉雅紀好惹(喂!)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plurk.com/p/igppgl

以下開放大家自由回答(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del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