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蘋果2015新年限量福袋》打開福袋後日本推友的歡笑與悲劇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新年的時候,日本有許多店家都會推出福袋,而粉絲們就會去排隊購買,日本人排隊真的很守規矩,很少聽說有起衝突什麼的。在 2015 年的開始,全世界許多媒體都在報導一件集中了蘋果粉絲目光的盛事,也就是在日本 Apple Store 所推出的蘋果 2015 新年限量福袋,今年一如往常,只有日本的 Apple Store 才有(羨慕)。馬上一起來看看蘋果的新年福袋裡,有什麼東西吧(刺激)。順便也分享一下日本推友們在推特發佈的福袋訊息,真的是有人笑有人哭啊 XD。

銀座 Apple Store 的排長龍景象

圖片2

圖片來自:okayma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涉谷 Apple Store 的 500 人夜宿景象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okubucamera

蘋果只要推出新產品,全世界的 Apple Store 都會出現排隊盛況,所以這限量的新年福袋當然也不會例外摟。日本全國的 Apple Store 都是這樣排長龍的,但最辛苦的就是下雪的地方了,我們今天早上才剛跟大家分享過,今年在北海道札幌 Apple Store 的超恐怖福袋夜排,就是跟下圖一樣的情況,守規矩的日本人,就這樣認真地坐在地上排隊,看起來真的超冷的(牙齒抖)。

北海道札幌的 Apple Store 排長龍景象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mucobofynup

今年蘋果的限量新年福袋,在日本時間 1 月 2 號的早上8 點正式開賣,售價含稅為日幣 38,800 元(約一萬元台幣)。趕快來個福袋內容物大揭祕吧,今年的福袋有三種。

第一種:最大獎的福袋內容物

1. MacBook Air,11吋,128GB。

2. Air Jacket case 保護殼。

3. Twelve South Plugbug 充電器。

4. Apple TV。

5. Incase Icon Slim 背包。

6. Beats 無線耳機。

7. Mophie Juice Pack Powerstation 行動電源。

其中的 Apple TV、Incase Icon Slim 背包、Beats 無線耳機和 Mophie 行動電源,這四樣是每個福袋都一定會有的,所以我把它們四個排在後面。

得到大獎的推友真的超歡樂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taivas2918

第二種:次獎的福袋內容物

1. iPad Air 2(16GB)或是 iPad mini 3(16GB)。

2. Ultimate Ears Boom Bluetooth Speaker 無線藍牙喇叭。

3. Apple TV。

4. Incase Icon Slim 背包。

5. Beats 無線耳機。

6. Mophie Juice Pack Powerstation 行動電源。

得到次獎的推友也很開心

圖片6

圖片來自:app_taylor

第三種:小獎的福袋內容物

1. iPod touch,16GB。

2. iTunes Gift Card 禮品卡。

3. Apple TV。

4. Incase Icon Slim 背包。

5. Beats 無線耳機。

6. Mophie Juice Pack Powerstation 行動電源。

得到小獎的推友出現了悲劇

這位推友看著周圍的人拿到 MacBook 或 iPad,當然是非常羨慕摟。不過他真正的悲劇是...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uzuki_aoba

連續兩年都只抽到 iPod(囧)

最後就來查證一下他去年得到的福袋是啥: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uzuki_aoba

---> iPod nano(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