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話題商品《Suntory 美人啤酒》科學家對添加那秘密成份的反應是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日本的啤酒真的是出神入化,口味和種類多到一個不行,而且還常常出現一堆地區限定版或是限量版,我兩個日本的女生朋友都超級愛喝啤酒的,不過是自己在家的時候偷偷享受的那種 XD,然後還一定要配下酒菜那樣。最近日本出現了一個話題商品,是大廠牌 Suntory 所推出號稱喝了會變美的美人啤酒,在日本受到女性的喜愛,不過科學家也有話要說。

圖片2

圖片來自:popsc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 Suntory 出的新啤酒,完全抓住了女生們的目光啊(應該也會抓住愛美男生的目光 XD),裡面添加了一個現在非常流行的美容成份,說真的,我還真沒想過這個東西可以加在啤酒裡ㄟ,日本人真的太有創意了。

成為女生之間的話題商品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成份就是~膠原蛋白是也(笑),大家應該都對膠原蛋白很熟悉吧?市面上有超級多用喝的膠原蛋白飲品,也有做成用吞的膠囊型,號稱能夠補充隨著年紀流失的膠原蛋白,讓皮膚水嫩有彈性。這款 Suntory 膠原蛋白啤酒,是北海道限定的產品,不知道為什麼要限定北海道就是了,賣到全國應該會超賺吧?

膠原蛋白啤酒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沒想到在這時,有一位日本群馬大學的食品營養科學家 Kuniko Takahashi,針對 Suntory 的膠原蛋白啤酒跳出來發表意見了:「從好的蛋白質就能夠攝取到足夠的各種氨基酸了(氨基酸會讓皮膚變漂亮),多數的動物蛋白都能達到這個目的,添加膠原蛋白並不會比攝取這些蛋白質好。」

Suntory 膠原蛋白啤酒廣告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我是有朋友喝過膠原蛋白飲,她說有喝的時候皮膚真的會比較光滑,不過一停就沒了,感覺只能靠喝來維持,並不能從體內做改變。不過我也有朋友說喝了沒感覺 ,所以這種東西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喝完的滿足樣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滿足樣應該不是因為啤酒的美味,是因為覺得喝了會變漂亮吧 XD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喔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psc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