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話題漫畫《電影迷POMPO小姐》逃避現實的人具有創作潛能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電影迷POMPO小姐),這部以電影為主軸的網路漫畫,由七位主要角色構成架構完整的群像劇,超過一百頁以上徹底描寫創作的喜悅,感動無數讀者。作者杉谷庄吾在Pixiv發表後創下超過50萬點閱數。如今POMPO小姐不只要出版單行本還同時宣布動畫化!今年內發表的網路漫畫,四個多月後宣布改編動畫,這動畫化的速度也太驚人啦~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作者:(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

故事主要角色:才華洋溢的電影製作人POMPO小姐、POMPO小姐的祖父(已經退休的資深製作人)、弱氣助手吉恩、來夢想成為女演員,試鏡卻不斷失敗的娜塔莉、人氣性感女明星米絲媞雅、傳說中的名演員、專業監督所構成的群像劇。從多方面角度一一帶出各人眼中的電影界。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故事舞台為電影之都「ニャリウッド」,原本只是小助手的吉恩突然被指名擔任某劇本的導演!

弱氣助手吉恩,從學生時代就是班級最下層邊緣人,為了逃避現實一回家就埋首於電影的世界。同時養成看電影做筆記的習慣,不知不覺已經累積超過一百冊的成果。即使沒有朋友也無所謂,因為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他沒看過的電影啊!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POMPO小姐看上吉恩的理由,居然是因為他那一雙毫無生氣的眼睛!和其他生活充實的人不同,POMPO小姐認為幸福是創作的大敵,像吉恩這種逃避現實而創造出屬於自己世界的人絕對具有身為創作者必須的潛力!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居然能夠免費看到如此感人的作品,老師根本是神!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xi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